《晴明錄》明鏡高懸

 

 

2021年4月6日(星期二)下午1時10 分

 

到了一個很黑的地方。一個又黑暗又細小的房間中,二哥正在這個約十五平方米的小室等我。

 

見我到了,二哥躬身微笑,示意帶我轉到另一處。跟著二哥,轉身,走了幾步,離開了房間,見到很黑、無盡頭的長走廊,走廊左手邊是黑色的牆身。跟着二哥走了幾步,在左手邊,一個淨滑、暗啞黑色,沒有門口的牆身,二哥做了一個撥開門簾的動作,頓時打開了一道進口,金光即現。

 

房間金碧輝煌。那純金色並不刺眼,有一種很柔和、很舒適的感覺。在進口的右手邊有一個比膝蓋高一些的平台,平台上有一張很大的書枱和椅子。整個房間,牆身、平台及枱椅都是金色的。二哥說是 祖師爺給他(在這個空間)的工作間。領我步上平台,二哥招呼我:「 師父請坐!」

 

整個房間除了一張很大的書枱和一張大辦公椅,並無其他擺設。書枱上有一份約三厘米厚文件,純天然米穀色的紙張,比我們常用的A4紙尺寸大一點。

 

二哥說水兒大哥有時會來(這工作間),「他」仍覺(自己)有病,(感到)不舒服,其後人最好為他持「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一百零八天。

 

二哥又說,倫珠(已往生)的父親有時都會來,而二哥沒有提及(然哥已往生的)表哥。知道我念頭裡問及法現(已往生)爸爸,回答說法現(已往生)爸爸沒來,要留守觀音殿。 二哥說, 祖師爺慈悲,給二哥在此工作,整理資料;比較急或有特別意思的(優)先處理,呈給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審批,再交給師父。

 

問二哥,這個辦公室有特別名稱嗎?說沒有。

 

剛才進內時只見金碧輝煌,準備離開時,步下了平台,見到書枱上方原來甚麼也沒有的橫樑上,現出了高掛着的牌匾,由右至左,一個一個字浮現出來:「明鏡高懸」;金金的,微微浮凸起的,逐個字現出來,很有氣勢。

 

二哥說送我(回去),不走剛才來的路。

 

就在辦公室剛才進來的對角處,二哥再次做了一個打開門簾的手勢,一個原來光滑無出口的牆身,打開了一道門口,從門口看出去,見到清淨藍天,是天界之中可通三界之處。「訪客」要見二哥,就從這個入口進來。

 

當時見到的那個藍天,跟平常所見的很不一樣,讓人有一種很清淨、很平和的感覺,二哥準備從這裡送我回去。

 

(因為修行人視野無遮擋)離開的時候,(像透視眼一樣)見到剛才首先到達的那個空間(其實就在這工作間的隔壁)及走廊有很多「人」在排隊。

 

說時遲那時快,瞬間移動,法玄返回原來地。

 

二哥往生之後,仙務繁忙,繼續為法門效力,普渡有緣,功德無量!

 

 

感恩

祖師爺 先天六壬靈應普度天尊

伏英老師公

諸佛菩薩

護法菩薩

慈悲加持

 

感恩

老師公、老師父、二哥法尊先師

 

 

first post 2021.04.24

 

 

 3,932 total views,  4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