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錄》番外篇:白日在醫院見到紅衣女靈體

 

 

2021年8月14日(星期六)晚上10時16分

 

大家的生活都很忙,加上疫情還未完全平息,身為法門弟子,絕對不能鬆懈。

 

已有一段日子沒有和Ling通電話。今晚,剛巧大家都有少少時間,連線互相問候。期間,Ling剛好想起一件事,告訴法玄說,7月尾某一天,突然心血來潮,覺得身邊的人,會有靈異大事件發生。

 

為了避免不如意事情出現,Ling立刻以靈力「查看」事主究竟是誰。她把當期時比較多見面的幾個女性,甚至久未露面,但知道近來很煩惱的大隻佬等人⋯⋯一個又一個「查看」了一遍。將會遇到靈異大事的人,竟然⋯⋯

 

都不是他們,即時放下心頭大石。

 

感應到即將要發生的大事,感覺很強烈。但在沒有進一步頭緒的情況下,唯有暫時任由它,放下它。

 

Ling雖然是「靈」敏感度很高的人,但從來不會無事查事,更不會撩事鬥非。在醫院工作雖然很忙,但每日必定做好法門弟子的修學功課,不敢怠慢。很快,三個星期過去,事情早已沒放心上。

 

Ling繼續說,早幾天,8月10日星期二,中午。到了吃飯時間,當日沒有如常在飯堂吃午飯,而是在外面餐館買了飯盒回醫院吃。找了一個少人走動的位置,坐下來,享用自己精選的午餐。當時所坐的地方,對面有一道牆,而該條通道不在樓層的中心位置,也不是必經之處。在那裏吃飯,可以靜靜的,不受打擾,飯後還可以小眠一下。

 

話說回來,Ling低頭吃飯期間,隨意抬起頭,很自然就順着正面方向前望。就在對面那幅牆的位置,見到有紅色的大物體。

 

看到那個全身紅色的人形物體,Ling的第一想法是,沒可能那麼近距離出現在自己面前的。Ling當作沒有看到,合上眼睛一會,張開雙眼,全身穿着紅色衣服的人形物體,仍然站在那裏;她再閉上眼,然後即時張開眼再看,景象沒變,確是一個紅衣靈體,面向着Ling,一動不動。看不到眼臉,樣子看不清楚,全身穿着紅衣的女靈體,仍然站在該處。這次,Ling用力閉上眼,然後大力瞪開,就在這個時候,紅衣靈體在她面前即時消失無影無蹤。

 

法玄跟Ling說,法門弟子每日認真做好功課,除了可以修福德,認識生命真諦,加強道心和正念之外,還可以防範任何突發事件,對己對人都能起到保護作用。再告訴Ling,身為法門弟子,雖然沒有行咒,她第三次眼睛開合比較用力,密法也就自動顯露了出來,令到紅衣冤靈受到驚嚇,急急忙忙逃離現場。

 

醫院,一個生死輪迴很密集的地方,遇到穿着紅衣的冤靈,一點都不奇怪。然而,上月突然感應到會有靈異大事件發生,卻是另一件事。

 

 

 1,265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