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聲明2021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嚴正聲明

 

近日網絡上出現一些網站,在沒有引述出處的情況下,直接套用了本壇的名稱以及網站內的貼文。另外,亦有一些網站,假借本壇或 法玄師父名義,售賣物品或書刊,魚目混珠。

 

這使本壇及 法玄師父蒙受各方面的誤解;嚴重侵犯本壇及 法玄師父的清譽。

 

為正視聽,特此聲明:

 

1/ 本壇的官方網站為www.newrank.org;從無其他關連網站平台;

 

2/ 本壇或 法玄師父並無涉及任何商業活動,或出售物品;

 

3/ 本壇或 法玄師父,沒有對外或公開籌款作山區或任何慈善活動;

 

4/ 敬告其他網站用戶,切勿假借本壇或 法玄師父名義,傳播虛假信息,誤導公眾。

 

5/ 本壇嚴禁私下複製、改編或分發本壇的網站文章、圖片或其他資料。

 

6/ 本壇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敬請各位, 慎防網上受騙!

 

2021年3月22日

 

Continue Reading

嚴正聲明2017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嚴正聲明

 

近日有人盜用本壇相片於「淘寶網」開設户口售賣聲稱可超度嬰靈、化解冤親債主、開運之符咒。

 

本壇特此嚴正聲明,本壇與該公司或人士絕無任何關聯。

 

本壇多年以發揚  祖師爺「六壬仙師李淳風」的慈悲渡眾精神,致力於各項慈善及義工工作,本壇從來沒有進行任何形式的商業銷售活動!

 

對於一切盜用本壇以作誤導及欺詐等的不法圖利者,本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追究對本壇聲譽所造成的損害。

 

一直以來,  法玄師父教導弟子及有緣信眾要積極人生、恆持正念,只有透過每日誦經、念佛、持素、修心、行善、積德才可真正改善命運;並最終了因果、斷六道為修行目標。

 

敬請各位,慎防網上受騙。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2017年9月15日

 

首發表於2017年9月15日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