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相遇非偶然》 後續補充《晴明錄》陽間飄移

 

 

善靈[阿卿]離世時35歲。

 

與善靈[阿卿]的「相遇」並非偶然。

 

20多年前,一位五十來歲的女事主,懷疑被靈體滋擾,導致不思飲食,夜不能眠。其家人幾經周折,找到法玄,請求幫忙。由於事態嚴重,法玄親往女事主位於沙田某屋苑家中。

 

身形微胖,面色蒼白,氣若柔絲的女事主,一見面就急不及待的向法玄訴苦,說甚麼已有一段日子不能入睡,全身感到很不舒服,經常覺得身邊「有人」監視自己,看了很多醫生⋯⋯

 

當時所見,女事主身體狀況確是很差,精神有點散亂。「情況」急不可待,法玄唯有直接出手軀趕女事主身上靈體。同時,勅令該靈體速速離開,並需誠心修善,速往報到。起初,靈體很執着,「誓死」不願離去。法令一出,強而有力,不想灰飛煙滅,明知沒有賴死的餘地,靈體急急忙忙逃離。

 

女事主受靈體滋擾多時,身體非常虛弱。驅趕了靈體,過法予她,助她提升陽氣之後,女事主神魂定了許多,面色隨即由灰白轉為暗紅。過程中,「知道」她身患惡疾,並即將逐步惡化。告知她要正視問題,也清楚對她說明靈體騷擾、惡疾與因果的關係,着女事主認真懺悔,立刻開始持素,誠心誦經修福慧,以真功德來改變命運。

 

可惜,眼睛透出女事主對因果報應之事半信半疑。對於要吃素,更以健康為由諸多言語。

 

要讓女事主及其家人確切明白真誠懺悔的重要,不是一時半刻就能達到的事,法玄把重要的訊息說清楚了,做與不做,不是法玄說了就能成事。

 

執着的人,執着的靈魂,不懂見好就收,是常有的事。在人道來說,有幸遇上正道不修,下場往往難於收拾,更莫說要改變命運或斷六道了。

 

當年,這個被法玄驅趕的靈體,就是《陽間飄移》的[阿卿]。

 

——林法玄

 

 

延伸閱讀

《晴明錄》陽間飄移

 

 

 

 1,378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