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錄》[阿嬌]「監生」被人浸死 法玄師父後感《珍惜》

 

法玄師父攝 2018.8月 江西萍鄉

《珍惜》

 

一代長老尼 先釋法雲法師 2018年8月23日在江西萍鄉圓通寺示寂。於28日舉行辭世禮,並於翌日進行荼毘。

 

法玄約同香港弟子及善信代表各一,連同 先釋法雲法師幾位弟子,在27日早上,從澳門出發,前往江西萍鄉,目的地是萍鄉圓通寺。

 

緣分很難解釋。與 先釋法雲法師的緣分暫且不說,因為說來話長。

 

現在想分享的是,法玄當時在江西,收到異鄉善靈[阿嬌]的訊息,善靈除了略提其過世,即受害致死之因,沒有說得更詳盡些。留下的,空白的,我們無需想太多,保持平常心就好。

 

這個案只是案例之一,亡靈離世後未有投胎,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原因。縱使曾經不甘心,留在世間遊遊蕩蕩「過日子」久了,不想繼續在沒有盡頭的黑暗世界殘存。為了得到解脫,任何機會都不會放過。

 

善靈聚集在寺廟附近流連,是希望等到機會,向 佛菩薩求加持,求超度。一旦重要時刻來臨,不但很珍惜,而且很懂禮貌。 

 

對此,法玄很有感受。特別是,我們身在人道,活着,還有很多機會,最起碼可以做好自己,保護自己和家人,在簡單而平凡的生活中,感受安寧平和帶來的幸福。若能在此生修正自己,修善立德,提升自己的靈性,超凡入聖,更是不枉此生。

 

整理《晴明錄》[阿嬌]監生被人浸死資料後,有感而記。

 

在此祈願 先釋法雲法師高登蓮佛,不捨衆生,乘願再來!

願有緣善靈早生佛道

世界和平 家國安寧

 

南無阿彌陀佛

功德無量

 

感恩 祖師爺!

感恩 伏英老師公!

感恩 諸佛菩薩!

感恩 二哥先師!

南無阿彌陀佛

 

 

 

 5,424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