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感恩「靈性導師」》

 

 

續: 《晴明錄》原來生命好脆弱

 

2021年10月8日 凌晨02:30

 

 

法玄後話:

 

感恩這位「靈性導師」!

 

「那同事」「突如其來嘅意外」,見證了「原來生命好脆弱」。

 

接受了「天意」安排,證明「那同事」很有智慧。不忘希望自己的「離開,唔會帶俾屋企人太長時間嘅傷痛。」確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他]把自己進入「另一個空間」的部分經歷和體會與世人分享,因為「想通咗,接受咗現實」。因為很愛家人,一個很有智慧、冷靜又有條理的「那同事」「唔知可以再講咩嚟安慰大家(家人)」,所以希望家人當[他]「去咗度假」,同時希望大家(有緣人)好好享受(人生)!

 

「那同事」發生「意外」,還給家人和有緣人安慰和鼓勵,提示大家要學會接受現實。為與家人親友「短暫分開嘅道別」,來這一道傳真。

 

法玄覺得,用另一角度來看,「那同事」是一位「靈性導師」,教我們認識生命,愛護家人,尊重工作和人生,讓自己「無悔」。

 

千言萬語,不及一句「真心感恩」!法玄代表所有有緣人,感恩這位「靈性導師」的分享!

 

祈願「那同事」往生極樂淨土,勇猛精進、他日乘願再來,渡化有緣眾生!

願其家屬親友平安吉祥!

 

感恩 祖師爺!

感恩 伏英老師公!

感恩 諸佛菩薩!

感恩 二哥先師!

南無阿彌陀佛

 

 

前文連結:《晴明錄》原來生命好脆弱

 

 

 3,846 total views,  4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