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篇) 師父的話:請鬼容易送鬼難

 

 

時下有些年輕人喜歡靈探,喜歡「柴娃娃」(趁熱鬧)到鬼屋玩,又或玩一些招幽靈問事的「遊戲」。說好聽的是好奇,但被幽靈看作撩事鬥非,那就不是想像中好玩的事了!

 

無論是傳說未必真實,還是確有幽靈存在的房子或地方,跑去玩一下,都是有危險的。無必要為了刺激而以身探靈,招惹無妄之災。千萬別因好奇而自招麻煩,正所謂「請鬼容易送鬼難」,招到惡靈纏身,未必容易徹底化解。

 

有些人用不同的形式來「攪鬼」,無論是甚麼意圖,或本無惡意,當時沒出事固然是僥倖。卻有些人事後才無故健康失調,或染上惡疾,或精神失常,或失眠,或寢食難安,或傷害自己,或發生意外⋯⋯有可能都是某些本無因果交集,卻因為不甘被笑、被騷擾、被挑釁的幽靈「出招」所致。

 

人有人生活的世界,靈魂有靈魂存在的空間。因為某些原因,人死後沒有跟着常規進入輪迴程序,靈魂留在陽間遊遊蕩蕩,求出無期,恨怨難平。有些靈魂沒有惡意,不會無緣無故傷害人,但有些靈魂,在世做人時都是凶殘成性,或任意妄為,此等靈魂留在人間都有目的,遇到有人「攪事」,而發生撞邪時而有之,大家不得不防。

 

我們正信學道,學的都是正法,不是宣揚迷信。但面對世上太多我們不認識、不理解、不能控制的事,絕對不能輕率大意。如能做到自保,加上安全起見,對於靈魂會傷害人的講法,「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也是無妨。對幽靈或神秘力量,保持距離。沒有挑釁的意圖或行為,自己心安理得,家人也可平平安安。

 

藉著「小女孩」說出離世前後發生的事,與及前生與人結怨,我們更清楚看到因果。一切寃仇,都是由無知引起;貪念令人埋沒良心,走錯一步,恨錯難返。

 

感恩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慈悲!讓下定決心改過,要將功贖罪的靈魂說出自己的經歷,同時講出因果做成難以改變的事實及心靈受到的痛苦,好讓世人得到警惕,在生活上遇到考驗的時候,我們不要屈服於眼前之困境,保持善良的心,只要忍耐,心中有愛,困難終會過去。

 

願有緣人從中領悟,惜福惜緣,盡此生做一個善人,不致浪費做人的福報。我們要好好保護自己和家人,不要與人結怨,遇事能退讓一步,可保自己平安,總比輕則互相對罵,浪費時光,重則流血或惹上官非收場。衡量一下,得失不是眼前事,與家人平平穩穩過一生,多好。

 

但願人人平安,人人幸福!

 

也願所有知錯的善靈都能得到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的救贖,早修正道,早登極樂!

 

願眾生早日開悟,勤修大道,他日得證菩提!

 

南無阿彌陀佛

 

2021/11/7 01:00

 

延伸閱讀

《晴明錄》番外「小女孩」

《晴明錄》 「小女孩」說,我想,跟住 師父,睇下你哋嘅世界。

 

 

 2,140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