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錄》番外:「小女孩」

 

「小女孩」2021/9/21

 

有弟子向法玄報告如下:

 

兩年前,弟子看了一個平時甚少看的英文頻度,電視台正在播放旅遊節目。

 

節目中,介紹美國一處比較偏僻鄉郊的一間「鬼屋」。男主持人帶觀眾入了大屋,上到2樓,進入一間裝潢給女童的房間。面積很大,有大窗,光線充足的房間,卻瀰漫着一片恐怖感,透過電視屏幕都能清楚感覺到。

 

男主持人旁述,由於該房間住有一女童靈體,(七、八歲左右,金色長散髮,穿素色過膝睡裙。)所以成為旅遊景點。更有導遊專程帶遊客「到此一遊」,「參觀」那女童房。

 

房間內有一張大床,床的四角有支架架着布幔。那張古老西方大床對面,有一深木色抽屜矮櫃,櫃面上放置了一木盒,盒子大約放橫A4尺寸,4-5寸高。

 

影片中的女導遊向男主持人解說,木盒是一位神父放置,目的是鎮壓住那「女童」靈魂。自此之後,「女童」靈魂再沒出現了。(之前「女童」經常會現出極奇猙獰恐怖的樣子去嚇人。)

 

「女童」靈魂說其實她生前也是很慘的。「女童」生活在大約17、18世紀,因患重病,久臥在床,當時醫術並不高明,加上居住在小鎮,居民特別迷信,當時人們皆相信女童是中邪,被鬼魂附身,於是對她施行了各種各樣的「治療」驅邪,現代來說,其實是不人道的虐待,其間女童也有被人強行綑綁在床上;各種折磨(torture),令女童除卻身體承受着痛楚傷害(suffer),心靈同樣受着創傷(suffer),因她被視為不吉祥而不斷被人們謾罵,甚至厭棄,當時她的母親也愛莫能助。女童最終懷着深深的怨憤和憎恨離世。離世後女童化身厲鬼報仇。

 

自從「女童」被神父放置的法器鎮壓開始,「女童」不單再也不能現身,且是有如被鎖着一樣,「動彈不得」,甚是痛苦。「女童」懇求 師父,求救,她很希望脫離這痛苦的境況。

 

感恩 師父!

 

後記

昨天(2021/9/18)黃昏完成以上述事後,即將文件電郵 師父。到了晚上12時多,洗澡中途,突有torture (折磨)這字詞,覺得有需加回文檔,其後即打開電腦加入文件並電郵 師父。未幾,對着鏡子搽面霜時,閉眼時突看到小女孩,矮小身材,身穿彩藍裙子,圓大的雙眼反白發光,並兩次傳來一句「佢而家就喺妳後面。」當下後腦發麻,沒理會,心想小女孩怨恨真的很深,猙獰的樣子仍存在,後腦再發麻,由於半夜時分只開了枱燈,四周環境很暗,小小不安之感悠然而生,但也沒多加理會,搽完面霜後步出房間,小女孩圍在我腳邊,叫我「姐姐」,我即回「南無阿彌陀佛」,一句佛號,心已很定,而且一齊都回到平靜;其間大約知道小女孩想跟着我,心想「唔好喇啩」,再念多一遍「南無阿彌陀佛」,便坐在枱燈下刷刷手機,偶爾會想起小女孩,但心感安靜,也沒多理會,10多分鐘後便關燈睡覺去了,躺在床上未入睡時,突感廳中一陣擾攘,頗激烈的,似是天兵天將在「捉拿」小女孩,心想是自己想多了嗎?又再一陣擾攘,之後,小女孩在窗外向我揮手說拜拜。由「見到」小女孩到天兵天將到來,歷時不到半小時。小女孩很感動,只因為那個後加「torture」的舉動,舉手之勞,往往對於靈體來說,卻是難以得到的感到被重視…… 

2021/9/19

 

 

 1,037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