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水中咒》

 

《水中咒》

 

水是上天賜予眾生的恩物,我們要好好珍惜。

 

缺少水,我們的生命難以維持。三歲孩童有需要的時候都會叫:「水,水⋯⋯」這是出於自然、自保的要求。兒童如是,成人如是,補充水分是很自然的本能反應。

 

水是一種很特別的物質,它有生命,它有記憶,還可以幫助輸送能量。這裡說的,不是水力發電的大項目,而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水擔當了改變命運或人際關係的非常重要角色,可惜太少人知道。

 

煮飯,要用水,更加要有人負責打點或操持。一家人吃飯,先決條件是家庭主婦,或某一位家庭成員,由買餸、洗米、洗菜至烹調,整個過程離不開用水,更離不開雙手與食物和水之間的接觸。煮飯需時多久,人人不同,三、四個家庭成員一起吃晚飯,有人需要半小時,有人需時兩個小時來備餐。

 

每個人自帶不同氣場。由於心情與心態不同,透過這段烹調時間,直接、間接把自己的氣場混入食物、湯水當中。充滿愛心的人,在煮食的過程中,非常享受,心境平和,所以,水中混入了「愛的祝福咒」,家人進餐的時候,備受祝福,因此,家人都是比較健康和開朗,關係多是溫馨和諧。

 

同樣地,心情太差,心不平衡,心存怨恨的人,一邊煮食,一邊發脾氣的話,其怨念就像魔咒一樣,在餸菜中傳訊,長期如此,進食者有如慢性中毒,未至於短時間內中毒死亡,但家運、人運、健康、心情、家人關係,長期受「詛咒」,自然很難和順、健康或如意。

 

道理很簡單,會不會接受就看各人對此說法的理解程度。人體大約有500萬個毛孔,全身毛孔帶着個體的能量,或正或負;毛孔和掌心在準備與烹調食物時,接觸到水和食物,從而不自覺下釋放出自己的能量。同一樣食材,同一樣的煮食程序和方法,有不一樣的效果,甚至結果。因為心情愉快,讓食物變得更好味,吃了充滿正能量;相反的,因為心情惡劣,操持者釋放出來的是負能量,烹調出來的食品平平無奇,甚至有難以形容的味道,進食者也沒有愉悅的感覺。

 

中國人重視家庭和諧,講求上和下睦,但並不是每個家庭都能做到。很多人想受家人重視,自己卻不甘付出,也因為過於計較,怨念成形,樣子變得很不討喜,與家人溝通困難,偶然交談,語氣不是帶冰就是帶火,家運自然不會好到那裡去。

 

家庭溫馨是幸福生活的必先條件,但明白箇中道理,而又能做到的家庭不多,確是可惜!維繫家人的良好關係,每個人都要努力,一家之「煮」更是擔當了非常重要的角式。因此,建議大家快快樂樂的與家人相處,家運和健康必定會好轉的。

 

一家人,不要計較誰付出多、誰貢獻少,就算經濟條件不理想,或家人健康出問題,只要有愛,耐心對待,和諧相處,家,就是我們的安樂窩,是相愛相守到老的幸福所。

 

 

first post 2021.03.27

 

 

 3,228 total views,  3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