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 《凍醒大家》

《凍醒大家》

 

八度好凍呀!

 

凍醒大家,唔好唔清唔楚做人,天氣的變幻示現無常的真理,您愛的人,可以不問情由不再愛她/他!您喜歡做的事情,突然不想再做!自己都五時花六時變,怎樣要求別人對自己如何好呢?還是清醒一點,做好自己,別人對自己好時,要問問自己,為甚麼可以得到別人的關心?別人對自己不好時,更要反思!只要我們撫着良心做人,一切皆是外相,何需執著?活着已是莫大的恩賜了,感恩萬千次也來不及呢! 感恩所有愛錫自己的人,感恩珍惜自己的人,感恩不斷鞭策自己的人,感恩衝着自己來的人,感恩遇到的所有人,辛苦哂啦大家 ~ ~

 

因為大家的出現,成就了今天的法玄/您,感恩大家!天氣已經有點冷了,做人應該流着熱血,熱愛自己的生命,熱愛自己的法門,熱愛自己的工作、愛護自己的家人、師兄弟、同事、朋友……

 

當然,最終不應該盲目的、執著的去愛或不愛,一切隨緣,隨緣是福!何需追逐假有而令自己喘不過氣?要爭一口氣的話,跟着自己的 祖師爺,或是 諸佛菩薩學道修行,至於行與不行,還看自己的心清淨與否?

 

天氣冷,人心暖,因為,我們流着的是熱血,您呢?流着的血是熱血嗎?

 

感恩 祖師爺,感恩 玉皇大帝,感恩 伏英老師公,感恩 諸佛菩薩,感恩您 ~ ~

 

法玄師父

首發表於 2010.12月 yahoo blog

second post 2021.1.10

 

 

 734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