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說幸福

法玄師父給弟子們的修行心語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部落格內回應

 

簡單就是幸福!

人因為多念、妄念、貪念,念念都是私心,所以人不快樂的多,怨恨的多!

多念讓人聽不進忠言,妄念讓人看不到美和善,貪念讓人不接受真理!

真理就是循環不息的展現因果,以心之所向而成就願境。是善是惡,一切唯心!要是我們想要得到幸福,我們先要讓人得到幸福;要是我們想要得到別人關心,我們先要關心別人;要是我們真心付出,別人接受不接受,也不會動搖我們正和善的心向。

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唯一的不可能是我們沒有決心、沒有善心,沒有平常心,所以願景難以實現。

看!天光天黑不是每天發生嗎?加一點忍耐,廣種善緣,真善美的花要用心來培植的啊!現在正是最好的機遇,心到手到(行動),才會成事,不要空口講白話(光說話),光坐着來自怨怨人,不是善者智者的行為!

醒來吧! 時間分秒流逝,快快起步修心向善,上天下地會為我們的醒悟而鼓舞!

共勉!

2011-08-11 15:06

 

美好的人生,憑雙手創造。對人對事要真心誠意,是好是壞已成過去,不要耿耿於懷,障礙大好前途。微笑 ~ ~ 感恩 ~ ~ 創造美好的人生 ~ ~

2010-09-28 00:06

 

first posted on 2013.04.15

 5,361 total views,  3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