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錄》死咗先至後悔

 

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19:50

 

 

善靈[譚X源]哭着:「多謝 師父慈悲!感恩 法玄師父!南無阿彌陀佛!

 

師父,我好無用,唔死都無用,死咗先至後悔,(在生時)唔識珍惜!而家講咩都無用,希望啲仔唔好再嬲我,我都已經好後悔喇!

 

師父,請你大發慈悲,幫下我!我而家好慘,覺得好無助。

 

多謝 師父肯聽我講,我好感激!

 

師父,如果有來生,我好想做你嘅徒弟,跟住 師父學道。好嗎? 師父!

 

師父,冷要加衫,攰就唞吓,唔好咁搏命。

 

([譚X源]哭) 師父,我好感動啊!

 

你(哋)[表哥]嚟咗,叫我唔好阻住 師父,講完就走,長話短說, 師父未食飯㗎! 師父,多謝你,多謝幾位 先師, 二哥(先師)都嚟埋,我而家跟佢哋走,去見 祖師爺!多謝 師父慈悲!我會俾心機學(玄很感動淚眼濕潤)。仲有,(先)法朝師兄都嚟埋,我會跟住大家學,師父唔好操心喇!

 

師父,請保重!南無阿彌陀佛!感恩 師父慈悲!南無阿彌陀佛!」

 

 

⋯⋯⋯⋯⋯⋯⋯⋯⋯⋯

 

 

事緣:

 

善信朋友Frank的弟弟接連兩次發夢,自覺是「收到父親報夢」,並把事情告訴哥哥Frank。兄弟二人就夢境的事,在言談之間,懷疑多年沒有任何消息的父親可能已經離世。聽到Frank以上所說時,法玄即時「見到」Frank的父親在很黑很幽暗的「地方」,很難過、沒希望的樣子。

 

法玄把「所見」告訴Frank,並建議Frank和家人持素、誦經、念佛迴向,最少49天,最好做足100天或更多。

 

Frank接着告訴法玄,其父母很早已離婚;之後,父親離開香港,到了廣西生活,三兄弟從此失去父親的消息。事已多年,他們不知道父親是生是死。Frank說弟弟感覺是父親報夢,因為在夢中其父親叫(兒子)他們為[他]辦後事。

 

另,文中提到(先)法朝師兄,指的是法門弟子先法朝。先法朝年輕時移民英國,在當地成家立業,於2007年2月16日在英國往生。往生後的先法朝,被編入天宮圖書館,為本法門圖書館館員,專職本法門弟子資料、事件記錄、編目及整理。

 

[譚X源]很感恩的向法玄合十。

 

法玄也同樣的49天功課功德迴向[譚X源],願[譚X源]蒙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加持接引,往生極樂淨土,其家人平安吉祥!

 

南無阿彌陀佛

 

 

 391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