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我成長了  法慧師叔

愚蠢的我成長了   法慧

入門前

我性格暴躁、為人有貪念、有私心、甚至有仇恨心,不好的念頭又何止這區區之數?

曾經,有一位師父說我是「义燒王」,他喜以「义燒」來形容靈體,其實他的意思是說我生有一對陰陽眼,時常看見「陰人」,建議我跟關聖帝君仙師結誼(即民間所稱的「上契」)。的而且確,我經常看見「陰人」,我不但感到害怕亦感煩擾,於是接受他的提議,並立刻誠心於「當天」,即向着天公(空)禀上,從此我稱關聖帝君仙師為「契爺」,得到契爺護持,少了那些煩擾的同時,開始對道學產生好奇及興趣。

「慨歎人生障礙多,迂迴曲節無奈何。」

入門後

十數年前,我認識了道家門派—六壬仙師。其後,有緣入門,成為祖師爺弟子。歲月流逝,漸漸體會到誦經可令我向好,而暴躁的性格亦漸漸改善。

「今生得遇祖師恩,自應刻骨銘在心。」

「立志懺悔來修真,超凡入聖惟修行。」

持素分別

橫蠻無理的我,經法玄師姐提點下,嘗試持素。日子久了,身體好像變得健康了。

「林林種種善惡因,何不廣種道佛因。」

經歷

由於法玄師姐慈悲的關係,給予我很多機會去協助她「做事幫人」。所以我亦做了不少個案,令我的經歷疊到厚厚的,而我最深刻印象的有三個。

一.在二零0三年一月,因當時法玄師姐正在閉關當中,按照一般情況來說,閉關時都不會「做事」的,所以這件事就交給了我。事主亞安的女友經常感到「不安」,因而找我們幫忙的。她在約定的地方見到我,立刻開始嘔吐,直至回到家中,好像水喉沒關一樣,不停地嘔吐。其後,我幫她「清屋」及「封身」,她的情況慢慢好了。而她的「不安」亦消失了。

心想,我的一對手便是我的「法寶」,揮動數下,便可幫到了人,真神奇!

二.亦是在二零0三年年頭,師姐閉關的時候,接到澳門亞權電話(亞權即是現在的法權│師姐的徒弟),說權媽(即亞權的媽媽)在四年來沒有好好睡覺。話說權媽四年前有一次游水過後,感到非常辛苦,經常嘔吐,還有頸痛和腹脹情況,一直沒有間斷,屢醫無效,於是向師姐尋求解決方法。師姐轉交給我去「做事」,只提及我可以透過電話「幫」權媽做,師姐只告訴我,只要「淨心思考」後,便有「能力」辦妥。於是我便照師姐的意思,透過電話,說了幾句,同時,淨心用「意念」去幫她。從此,她再次有覺好睡,而嘔吐等一一情況亦於五天內完全消失了。我也可以透過電話去幫人,叫我如何忘記?又怎能不道出這個經歷呢?

三.我的二哥(法尊)開設一間佛具店,他想在店中供奉祖師爺,師姐交給我去「清店」以及看看那個位置適合「設位」供奉。

當我去到那間佛具店,只看到四面牆,我都不知如何是好?在那裏「設位」?我立刻致電向師姐請教,師姐說稍後「傳真」給我,說完不夠半秒,師姐便掛了線。我心想,師姐呀,師姐呀,我又怎樣可以接收你的「傳真」?我這裏就只有四面牆,甚麼都沒有的。再者,一直擔心自己能力所限,現在還要給我一個「似是而非」的答案,我就「呆若木雞」無奈的站在店中。不出數分鐘,好像看見「答案」在牆壁出現,再清晰一下自己的頭腦,絕對不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不到我再想甚麼,我快手(趕快)記下了「設位」的尺寸,因為我怕「答案」會在瞬間消失。做好了一切要做的,我致電師姐作出一一匯報,才得知那「答案」就是師姐口中說的「傳真」。我讚歎祖師爺及師姐的慈悲,令到愚蠢的我也好像成長了。

「萬事因果皆有理,前生作孽今生受。」

感謝

再次感謝法玄師姐給予我機會。是你令我知道自己亦可以幫到人的,是你令我知道自己亦要修行的。在我心中,師姐修行成果有如:

「無師自通顯蓋世,當下已是人上人。」

感恩

面對困難事端時,好多人在尋求解決方法,只要大家努力向善,祖師必定有所安排。感謝祖師的偉大給予機會去印製此書,希望大家可認識到真正的「六壬法門」。

真心感恩祖師爺、契爺關聖帝君仙師及眾諸佛菩薩的護持。

「莫怨天家沒垂憐,何不立意早修行。」

盼望

希望他日可以回到祖師的身邊,就好像兒女一樣,可以躺在祖師爺的懷裏。更希望的是可以「生生世世」無止境去幫助世人。

「感恩師尊在心頭,把握時間回天歸。」

 

丁亥年十二月初一日酉時

 86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