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祖師  道心不離  法將師叔

心繫祖師 道心不離   法將

未入門前的我,感覺到人生道路是崎嶇難行的。在入門後,我深深感受到祖師爺及眾諸佛菩薩的慈悲,不辭勞苦地幫我安排,賜我平坦而幸福的康莊大道!不論在工作上、生活上或人際上,我亦稱得上「得心應手」。很多人會覺得好奇怪,奇怪我為何事事順利,事事好運。因為我有祖師爺,是祖師爺幫我安排好一條「好路」給我的,當然,我絕對相信,只有努力和真誠,才不會錯過機遇。成為弟子之後,祖師爺啟發了我很多做人的真理,明白到做人必須要以真心、無私、寬宏大量的心去對事對人。

每天亦心存感恩的我,以至誠真心感恩祖師爺、大聖爺、大勢至菩薩及眾諸佛菩薩,自己深感幸福,所以更加需要踏實努力去做好。愧疚的是我較少能夠親身參與活動;但我的內心,根本沒有半步離開,「心繫祖師,道心不離。」

感恩祖師爺賜給我美好的婚姻,令我感受到愛,即使我丈夫的宗教跟我有所不同,但是,他很尊重我的教派,全因他清晰了解我們所做的事,一切是好的,是正的,真愛就是如此。我不單止得到祖師爺的眷顧,有愛錫我的丈夫,我還有一眾法門同修,縱使大家生活於繁忙都市,但我們仍是互相關心,同步學道。

過往我亦引領了不少好友認識我的師姐(法玄師父),他們有的只是想聽取意見,有的是要尋求幫助,當中,師姐幫了他們後,他們一個又一個地成為了師姐的徒弟了。

我相信祖師爺給我的,一定有用處,我必定會把祖師爺賜給我的,回饋於本門。希望各同門亦可與我一樣,道心不變,「一日是祖師的弟子,一生都是,永遠不變。」

 

 1,218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