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 《馬鈴薯的神奇效用》前言

 

馬鈴薯,簡單而易於市場購買得到的食材,含有豐富的人體必需元素,可以作餐佐饍,喝生汁能夠排毒及防止細胞突變,對多種慢性疾病具有療效作用,更可外敷療傷,對人們的健康有莫大脾益,是繁忙都市人的保健食材,很值得大家對它有進一步的認識。

 

人生怱怱忙忙,沉醉於吃喝玩樂也好,沉醉於工作、事業、學業、愛情或是婚姻也好;是長者也好,是年輕人也好,總會有敵不過病魔滋擾的時候。要保住健康,或是要重拾健康,說易不易,說難不難,應該從何處入手?

 

保持身心健康,便是擁有生命的財富,只要我們從日常起居飲食習慣著手,吃清淡和對身體有保障的食物,加上適當的運動,身體自然健康和充滿活力。

 

人生起落無常,偶然患上疾病是無可避免的事,只要「病向淺中醫」,盡快尋求專業醫生的意見,無論是大病小病,以正確的態度來面對,病情必有好轉的機會。否則,莫說神醫難醫怪病,就是普通常見的疾病,醫生也會束手無策;無他的,病人不面對現實,不為自己著想,不好好的與醫生合作之故。

 

很多疾病的源頭來自心,心貪口饞,做成病從口入是自然之理。明白自己是身體的主人翁,在人生路上走著,便應該做個負責任的人,懂得自重重他,保持身心健康,不貪不濫,才有能力保護自己,保護家庭,進而為工作單位、社會、國家盡責和作出貢獻。

 

《馬鈴薯的神奇效用》一書,是繼廣受大家歡迎之《五行青菜湯》單張、《認識骨質疏鬆症》和《羅漢果的神奇效用》書籍之後,本壇再為大家收集、整理、編制的第三本健康叢書,希望可以藉此提供另一有效而便捷的食療法給大家參考,與大家分享。冀望大家開始正視自己的健康,除了有病醫病,並找對輔助食材,無病也可作出預防。只要我們注意飲食和保持樂觀的性格,生活上出現的種種障礙只是試金石罷了!

 

六壬法門是一個正信法門,我們絕對主張以正念來對人和處事,至於能否持素來學道、學佛或學習任何正信宗教是緣分所致。然而,無論有沒有宗教信仰,保住健康和正念是每個人自己應做的事,至於成效有多少,也得看自己付出了多少,信念有多大。

 

要做個敢於承擔的人,才是一個真正的勇者,既然勇者無懼,何妨來一個生活態度的轉變。吃得健康是福報所在,如果吃得健康可以保住健康,何不決斷一點坐言起行?隨緣是理智和理性分析後的正確行為,有緣人快快善用自己的分析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真正善待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飲食態度吧!任何正確資料致於手上而沒有好好善用,也沒有貫注於生活之中,再寶貴的資料只是沒有生命的白紙黑字,頓時變成毫無意義和價值,只有善人遇上善知識,才會配合得天衣無縫,生命從此變得不一樣。感恩資料的提供者,搜集、校對和出資印刷的法門弟子和善信,法玄祝福大家與家人身心健康,福慧增長。願閱讀此書及與人分享、助印流通及免費結緣者合家身體健康,同沾福慧。各位大德閱讀此書之後,發覺任何文字義理的失誤時,請多多包涵和指正。

 

馬上開始來保健

鈴聲警號響起前

薯汁排毒抗疾病

仔細參詳莫遲延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澳港傳教司林法玄

 

辛卯年五月十三日子時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

 

 7,76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