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話

 

很多人對所謂的事實真相誤解了。一般人以肉眼來看己看人,以凡塵俗耳去聽世間聲音,口只說維護自我利益的話,甚至不惜傷害別人自尊心。原來,最傷害的,是自己的福報。

 

能夠做人,是前生修福得來的機會,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更莫說是入六壬法門,成為正信弟子,是千生萬世修來的,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

 

做人處事,常自反思,漸漸會明白,做得好,做得不好;學得好,學得不好,一切看自己有沒有真心、誠意付出。一切離不開因果,想要順心順意,就要儲正能量。時間不留人,機會一過,悔之已晚。

 

大家所做的功德,是緣分所致,是福報所在;是學道、學布施的正確行為。透過參與功德活動來看清楚人性和世間情是甚麼一回事,會加強自己的道心,深層次的明白為自己、為將來,只有修行,才可免於難。

 

人身一失,萬劫不復!深思之後,良知會給我們答案。

 

 

法玄師父 2013/7/11 11:05 微信

 

 412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