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指示:

 

 

「為師仍在閉關,今日是農曆五月初一。總壇及分館繼續休館。弟子除如常誦經外,加誦一整部 《祖師爺經》。

 

善靈[德]也說『一個二個 師父前, 師父後,有事 林法玄,無事係咁先。』連善靈也看不過眼,更何來可以逃過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法眼呢!

 

每個人都有改變命運,免受冤親債主滋擾的機會。最有效的方法是認真做好日常功課,經常自我反省,有錯即改。

 

如果把誦經念佛當作兒戲事,只做表面功夫,甚至輕視每日功課的重要性,自欺欺人,嘴巴騙到家人朋友,卻逃不過 祖師爺法眼!

 

因果現前,請為師出山,當下問題得以解決。冤親債主會否不再向假善人、假學道人、欺師滅祖的人討債,永遠放手呢?

 

弟子們,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的經文和聖訓,為我們指引正道路向,只要一心向善,誠心學道的話,自然日子見功夫。

 

任何假動作只是加深自己罪孽的籌碼,既換不來名利,也換不來金錢。就是得到了,也是左手來,右手去。

 

人生匆匆數十載,有幸遇上本法門,能入門成為弟子,是前生修來的福報。沒有好好珍惜,沒有好好用功的話,自己碰釘流血,可以怪誰?

 

還未覺醒者,加緊做好每日功課,再在心地下功夫,假以時日,會為真心修學、真誠向善而感慚愧,感到自己做得仍未夠好時,才是學道的真真正正開始。

 

大家要戒殺、持素、用功誦經、誦咒,修正自己,珍惜今生機緣,斷六道輪迴!

 

並祝世界和平、疫情早日過去、人人平安吉祥!」

 

 

 1,015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