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誦《天上聖母經》的利益 (一)

 

 

天上聖母經 (二十)

是故世人,朝夕焚香虔誠奉誦此經者,我即隨其音聲,於怖畏急難之中,示大神威之力,祛除顯難,殄滅魔軍,裨獲安泰,清淨身心。

 

由於這個原故,所以世人能在早晚焚香,以虔誠的心來奉誦這部{聖母經}的人,我(指聖母)隨即順著唸誦聲音的方向,找到處於恐怖、畏懼、急難之中的人,顯現大神威的能力,將這些顯難掃除,並將魔軍消滅,使這些人能夠獲得安定泰平,
身心都能夠清淨。

 

天上聖母經 (二十一)

或有見聞是經,能轉念受持讀誦者,當知是人,其功德力,莫可稱量。若有正信男女,曉悟宿因,知福德感,應當一心修習正法,捨離慳貪,喜結眾善,勤行布施,修齋作福。

 

或者有些人,看到或聽到這部經典,能夠轉念去受持或讀誦的,就應該知道,這種人的功德力是無法算計的。如果有信心於修行正道的善男信女,知道宿世因果,知道修福報的德感作用,就應當要專心修習正法,捨離慳吝貪婪的心行,喜歡和眾善德結緣,勤奮努力步施,修正道守齋戒,以種福報。

 

《天上聖母經》北港朝天宮版  白話解釋節錄

 

 2,295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