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賢末劫真經 《三》

消災化罪良方

正月初一日卯時向南方  禮佛四拜滅罪一百劫

二月初九日丑時向南方 禮佛四拜滅罪一百劫

三月初七日亥酉時向西方 禮佛四拜滅罪一百劫

四月初八日午子時向北方 禮佛四拜滅罪一百劫

五月初三日戌申時向東方 禮佛九拜滅罪八四百千劫

六月初七日午子時向東方 禮佛九拜滅罪八四百千劫

七月初六日戌卯時向東方 禮佛九拜滅罪三百劫

八月初八日午時向南方 禮佛九拜滅罪三百劫

九月初九日午時向南方 禮佛九拜滅罪一千劫

十月初一日午時向南方 禮佛九拜滅罪一千劫

十一月初三日戌申時向西方 禮佛九拜滅罪一千劫

十二月初三日戌申時向西方 禮佛九拜滅罪一千劫

閏月照前十二月另照前逐月日期時辰禮拜

 

虔誠禮拜日記

諸君善信。如能依期虔心禮拜。一年以後。漸漸吉昌。行之三年。必有奇驗。廣傳與人。功德無量。惟須心誠。實力奉行。不可虛行故事。不可始勤終怠。則善惡之根。未有不如影隨形者矣。每月日時。方向禮拜之功。乃是天上聖賢集會之日。若有善男信女。誠心俟*候時辰禮拜。三五年間。所求皆遂。若抄一本與人。罪滅恒河沙。功德高如須彌。深如大海。利益無窮。令一切衆生。皆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若能印送與人。永無災障。福及九祖超昇。子孫昌盛。普勸衆生。依此教法。流通於世。獲福無量矣。

 

太上曰。誠心誦此經。在天之神。聞之見之。莫不起敬起畏。往往起死回生。却病延年。得效尤速。此末劫真經之所以獨尊。不同他經者也。是經重刋。原為人虔心捧誦。實力奉行而設。其有樂善君子。信心印送。流傳廣佈。其善當以萬萬計。書曰。作善降之吉祥。易曰。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同志君子。若能廣播此經。則種德無量。獲福無疆。

 

中華民國四十年(公元一九五一年)辛卯夏敬刋

 

俟:音字,等待之意。

 1,890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