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不枉此生》

2017 kaohsiung

 

《不枉此生》

 

大家還未看本法門網頁上載下傳《災難來了怎麼辦》的資料?還未知道這個寶貴的內容,假如真要面對災難時,或許仍存埋怨的心說:怎麼我不知道?怎麼沒有相關資料流通?怎麼師父不讓我們知道?

 

要怨的,就怨自己生於末法時期,沒有智慧,不明白生死,仍然日日夜夜或在吃喝玩樂、或在追名逐利、或在迷戀迷思、或在沉醉於不道德的愛、或在監視別人、或在製造假物、毒品,或在費盡心思擾亂群組、團體、社區、社會秩序……

 

整日在怨天怨地,難怪無暇反思修正,更難真心真意修學正道以改變自身命運了!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還未醒悟,難道,真的可以「天掉下來當被蓋」?

 

擁有人的身體,就要好好珍惜。「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大家保持善念、正念;人人發揮人性本善、友愛和平、眾生平等的精神,縱使大難臨頭,生命危在旦夕,仍會毫不畏懼,感恩微笑的說:不枉此生!

 

 

 22,226 total views,  8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