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法門來淨修  至誠真心求精進  法尊師父

尊重法門來淨修 至誠真心求精進   法尊

六壬弟子林國新,法號法尊,在一九五五年出生於香港。

其實本人早有入門之心,奈何找不到「真修」的師父。其後得知法玄師父(我的四妹)為真正修行者,輾轉幾年後,雖然還未入門,祖師爺已賜我法號「法遠」,並謂這是我前生為本門弟子時的法號,其意是「源遠流長」。從此我亦開始學習誦經,終於在零三年九月二十六日有幸入門成為祖師爺門下,法玄師父的弟子,祖師爺慈悲賜我新的法號「法尊」。當我知道獲此法號時,感恩的淚水禁不住流下來,本人何德何能得到這個「尊」,對這個「尊」更可以說是愧不敢當。在未入門之前,本人是一個普通人,不明白「道」的真理,吃肉喝酒為等閒之事,亦未有熱心助人的想法;有幸入了祖師爺及法玄師父門下成為弟子之後,我開始持素,開始有一份想幫助別人的心,同時亦發覺自己對事物的看法有了轉變,開始懂得放下,學會不執着,隨遇而安。

在我入門前,我跟太太開了一間佛具店,名意軒。當時,很多人出心出力幫忙,當中有法增師兄的幫忙,實在是十分感謝。意軒在師兄弟的腦海,相信亦佔據一角。因為總壇在澳門,大家因為生活的關係,很少特意往澳門總壇,反而很多時在意軒聚首一堂,初一、十五的請神也在意軒進行,有師兄弟的到來,令意軒生色不少,那時我們還沒有六壬慈惠堂。太太在這種與師兄弟共同學道的日子久了,亦慢慢產生了入門的意念,而太太就在同年的十一月入了師父的門下,從此跟我不止夫妻關係,更是同門師兄妹,菩提眷屬。

太太法影入門的大日子,同樣是我的大日子;她拜入師門,而我則是收徒的大日子,可謂雙喜臨門。這次是我的第一館,有兩名徒弟。大徒弟法淨,他是我的親生大哥(家人都叫他做老大),老大一向性格強硬,亦是我行我素的人。回想起二零0三年某日,師父告知我,老大的心臟有事,想我跟老大說並勸他去檢查身體。師父雖是我和老大的妹妹,但師父仍是覺得兩兄弟說話比兩兄妹更容易,所以我就照師父的意思向老大說了。老大不相信我,而且覺得我多生事端;但在數天後他突然心口陣陣痛,經醫生檢查後得知心臟有兩條血管栓塞了。他第一時間致電給我,說本門祖師爺竟知他有心臟病。我之後致電師父,師父說老大要入門才可以幫到他。我心知不妙,因師父從來不會要求他人入門,如今竟然要老大入門,可知老大的情況是多麼的嚴重,身為弟妹的我們即使有多擔心也只能出言相勸,但以老大強硬又怕麻煩的人來說,無論我們如何再三勸說,他也是無動於衷。於是我們安排派米、派油給有需要的人,以功德的力量來幫他,一眾同門上下一心,希望以行動去使老大感受到入門學道的好處,結果蒙祖師爺慈悲護持,硬朗的老大於派米過後說要入門,亦因事情緊急,入門儀式在意軒閉門進行。而老大的危險情況亦渡過了。 

同館的二弟子金興—法至,他是來求醫的。法至的糖尿病情況嚴重因而導致雙腳不能走動,屢醫無效。初次跟他見面,看見他甚為痛苦,坐在輪椅上不停呼喊救命,心有不忍,我向他說:「我們幫你,奈何也得要你自己幫自己。」持素誦經短短數月,金興情況漸漸好轉;由入門到現在,只是四年的時間,他已完完全全回復正常,行動自如。現在他可以重新為家庭工作,很有男子氣概。

雖然意軒經營時間只有短短的九個月,但當中有多少人前來求醫或驅邪,數目之多我已記不起了。印象最深刻是某日有一名女途人經過意軒,入來上香祈求菩薩可以護持女兒手術順利,因女兒腦部有一個八厘米腫瘤需要切除。該名女善信數天後回來叩謝神恩並跟我說是菩薩慈悲令女兒手術順利,當天晚上完成手術,翌日早上已甦醒過來並像普通人一樣。此事,令我再一次感受到祖師爺的慈悲。

可惜意軒的生意不如理想,其後基於需要維持生活,我做回老本行—飲食業;食素的我便要每天對着無數的肉食。而意軒結業後,遇上有人找我幫忙也得要到我修行的地方—我的家。

零七年因工作關係,認識了朋友之子嘉俊,在閒談期間,得知他是六壬伏英館的弟子,而我亦告知他,本人是法門弟子。嘉俊對兩者同是伏英館弟子,但對本門的認知,甚至為弟子者應有的責任和態度極為不同而起了問號。我告訴他誦經的好處及修心的重要性,他明白真道後,亦拜入我門下,成為了我的第二館弟子法進。

我有三名徒弟,責任不及師父那麼重,但是同樣身為人師,終於明白到為師的感受,為人師不是易事。再次多謝我的啟蒙恩師︱林法玄師父。

能成為祖師爺弟子是一種福分,亦令我覺得應該讓更多人感受到祖師爺的慈悲。今後我必定繼續努力修行,不負祖師爺及諸佛菩薩一直以來的扶持。

 

尊淨至進

尊者帶眾來道修

淨意清念莫妄求

至誠真心來修道

進退恰當樂悠悠

 

 1,439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