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 fb 分享:「慶祝雙親節」

慶祝雙親節

馬來西亞怡保林先生夫婦昨午與家人姐姐、 Line Dance 的朋友,到幸福村探訪公公婆婆們,為他們開了一個溫馨的雙親節 Party。林太與姐姐、朋友購備食品;林太朋友還親手為長者做了愛心蛋糕。看!相片中大家的喜悅,與桌上的蛋糕同樣的「甜美」,讓我們感到人間有情!大家還送給六十六位公公婆婆每人一個十元(馬幣)的紅包,祝福長者身體健康!感恩林家和友人這團愛心人士,怡保因為有你們而更添色彩!

法玄師父 fb 2013/6/22

 

*註:2012年5月, 師父帶領弟子善信一行廿多人,遠赴馬來西亞怡保進行功德探訪,旅程完結前, 師父將功德金交與林先生夫婦,請他們在彼邦繼續善行,延續關愛。是次幸福村老人院的探訪活動,林先生夫婦便運用了部份功德金封紅包給公公婆婆。感恩 師父!感恩林先生夫婦!

 

 1,235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