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的話:《樂活》

 

zz22222

樂活 一 16-3-21 0300-0430

排毒減壓,人人有責。

在繁忙的生活中,想學以致用、揮發所長、創造幸福,首要保持健康。排毒,可以增強免疫力,令身體強健,是我們必須注意的重要事情,刻不容緩。

網路上很多資訊流通,對於如何幫助身體排毒,有很多不同方法,任君選擇。

簡單來說,人體本來就有自行排毒功能,關鍵時間是晚上9時至早上5時,分段進行,如下:
1.  晚上9時-11時           :免疫系統(淋巴)排毒。

2.  晚間11時-淩晨1時    :肝臟排毒。

3.  淩晨1時-3時           :膽的排毒。 

4.  淩晨3時-5時           :肺部排毒。

5.  半夜-淩晨4時         :脊椎造血。

 

人體新陳代謝、臟腑進行排毒,最理想的是在熟睡中進行。如果因為工作、學業、家務或其他原因未能早睡,我們也要在以上所述的排毒時間內,盡量放鬆心情、避免傷神或粗勞。環境許可的話,聽聽輕音樂,除了幫助紓緩壓力,也有助人體自行排毒的適度進行。

如能養成早睡早起的良好習慣,讓自己有充足的睡眠、足夠的精神來應付日常工作、學業或進行日常活動,除了對我們的健康有莫大好處,對心情也有很大脾益。為創造幸福,就讓我們調整睡眠時間開始。

以上資料只供大家參考,祝大家身體健康、長壽增福!

林法玄

 

 

first post 2016.04.01

 

 

 3,727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