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索匹亞難民的哀號》   法玄師父 前言

一個人、一生人、一次輪迴、多次輪迴,一個一個未解之謎……

世界很大,國與國之間,因為地域與交通的問題,各自保持著一個距離;人與人之間、人與動物之間,不同語言做成溝通的問題,同樣互相保持著一個距離。

另一種距離是,同一個靈性,因為輪迴,自己身處不同的道、不同的國家、擁有不同的身體,前生的自己與現生的自己有著說不清楚的距離,像遠、像近。

生命在輪迴之中,蘊藏著甚麼玄機,是甚麼原故做成那種距離,我們此等常人,很難想像,更難明白。

《金剛經》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這個「相」所指的是現象,是物質與精神的現象。如果現象不是真實的、是會轉化的,那麼,做成輪迴的原因、能夠超脫的方法,必定是我們處身六道的人道之中,最有機緣可以尋找到一些線索。

無論我們是甚麼宗教,又或個別讀者中並沒有信奉任何宗教,試試以平常心來閱讀這本由天道道堂所出,六壬法門翻印的書,不難發現,我們選擇這一本善書翻印的原因。很簡單,這位善靈得到    佛菩薩的特許,刻間就像時空穿梭,在道堂透露出自己輪迴轉世的原因和境況,讓我們知道,因果,就像放大鏡下的景像,一切無所遁形。

雖然,每個人的體會不同、覺醒度不一樣,但我們希望有緣讀者能透過書中內容, 各自找出需要正視的問題;從中得到的啓發,或許就是我們得以修正習性、改善自己和家人的關係與命運之機緣。

任何正信宗教都有正信、表面信或迷信的弟子或善信;每個人都有可以進步的空間,每個靈性都可以提升清淨度,只要,我們願意接受    佛菩薩的教化;把我們觀察到世間的現象、發生在自己或其他人身上的事情,一一作為修正自己的教材,在虛與實之間找到平衡點,惜福惜緣,珍惜難得的人身,用心修學,好好用功,命運隨之改善。

一本修行的《金剛經》、六壬弟子常修的《明性真經》、或任何經書、聖訓、偈語、善書,只要有緣,自然會請到手中。如果沒有分別心,如果善緣具足,如果正念相繼,如果願意洗心革面、認真修正自己,終有一天,我們會真正明白真道,並找到離苦得樂的方法。

《金剛經》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與《六壬明性真經》云:「無為有為六道始」,與此書中事主說:「望你們能看破紅塵之假」,有異曲同工之妙。當然,經書是佛說的,也有是    祖師或菩薩說的,善書多是高僧、大德、老師對我們的正向指示或勸導,也有善知識的經歷、體會或分享;雖說認受性或層次不同,但一切正信正知都是潤澤紅蓮的滋養,不容忽視。重點是,有緣請到令自己開竅、開悟的書,我們同樣應該感恩和珍惜。

感恩多年失聯而在素餐館重遇的佛弟子儀姐,她專注閱讀這本善書時,正好給法玄碰上,這是天意的安排,不由我們不信;感恩協助打字、校對、排稿、書面設計的弟子們;感恩宏大印刷的老闆葉生及所有工友們;感恩出資、搬運、送贈有緣的所有弟子、善信們;感恩個案收錄的道堂、親述自己輪迴原因及經歷的善靈、將來翻印此書的有緣人等等。如有功德,普皆迴向以上所有參與者及其合家人等,功德無量!

本法門弟子承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憐憫及加持,拜入法門,是福報所在。只要我們踏實修學,一天「看破紅塵原是夢」,繼續精進不懈,他日定必「脫殻飛昇成道去」。在此,再誠心俯伏感恩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多生祖師、恩師!法玄感恩真心護持法門及法玄等眾,今生,難得遇上殊勝的法門,我們必定用心修學,願有緣同修及正信護法者在世道念增長、心常歡喜、一切正念得以成就,他日人生圓滿之時隨願歸向。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澳港傳教司林法玄

丁酉年五月初五日

 

《衣索匹亞難民的哀號》於香港書展免費結緣

first posted on 2017.7.24

second posted on 2017.8.16

 15,874 total views,  9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