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病人不可以吃肉

癌症不可以吃肉

2011年09月01日

癌症病人不可以吃肉。原因如下:「身體內有許多細胞處於原生胚胎期,這些細胞是用來修復組織的……當我們的身體有病變,激素便會刺激這些細胞來修復,修復好了則由胰酵素來關掉修復工程。如果沒有關掉,這些細胞就會不斷地分裂而形成腫瘤。換言之,癌症是身體自己產生的,而非外來物,所以它可以名正言順的以修復工程的名義來逃避免疫系統的監視。這時飲食中如有足夠的 VitB17,它就能提供了身體的第二道防線。癌症患者多數缺乏兩種營養素:消化蛋白質的胰酵素和維生素 B17, B17只對癌細胞具有毒性,會選擇破壞癌細胞,而對正常的組織則不會造成傷害。如果免疫系統低落,又沒有攝取足夠的 VitB17,癌症就慢慢形成。」 VitB17只存在於果子的種仁、豆類、及一些粗糧中,青木瓜及鳳梨中含量豐富,市面沒有人工合成的維他命。(詳情點擊「嚴浩癌症的飲食」)所以,「醫生要求他的病人吃素及改變飲食習慣,不准吃肉,病人已經缺乏胰酵素了,不能再吃肉來消耗更多的胰酵素,缺乏胰酵素,癌症細胞就可以躲過免疫系統的監視。如果病人吃肉,癌症就會復發。」這是三藩市的癌症專科醫生克雷布斯 Dr. Krebs博士父子兩代人的臨床研究結果。不吃肉營養從什麼地方來?肉類蛋白質,進到癌症病人身體以後去了什麼地方?明天繼續。

(摘自嚴浩專欄)

 

 963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