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2015書展功德圓滿》

 

2015書展功德圓滿

 

2015年香港書展在炎夏展開,在微風細雨下功德圓滿,暫告一段落。

 

在書展攤位中,我們誠敬恭設我們 祖師爺法壇,與有緣相聚,共結善緣。

 

藉著書展這個難得的機會,七天與弟子、善信、義工們在攤位所設的  祖師爺壇前,一起見證:道,無處不在。

 

來我們攤位請道、佛經書、善書、健康、素食叢書的有緣人之中,有 祖師爺法門弟子、道家弟子、佛家皈依弟子、天主教徒、沒有宗教人士、親友、善信。當中有訪客說,6年前,在我們所設攤位請得羅漢果及其他書籍後,每年都來看看,再請一些新的、合適自己的書籍;有些是親友介紹前來請「好書」;也有隔壁、附近攤位工作人員特意來請健康書的。

 

訪客中,有對我們  祖師爺法門很感興趣而來的,有些是因為自身、親人或朋友的健康、運程來請書,順道問事的。來請書的朋友們,有男有女,有不同年紀或國籍;當中,有默默不發一言的,有欲言又止的,有分享時滔滔不絕的,大家互動分享。

 

在七天書展期內,藉著這個理想之平台,我們接觸有緣大眾的時候,聽進了很多不同意見、鼓勵、支持、讚嘆的說話;同時也有投訴為甚麼他們特意到來也請不到想要的書本。任何給我們善意的批評,對我們說做得好的、不好的意見,我們已經清晰聽到了。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在不久將來,所準備的書本和資料,可以幫助我們進一步了解自己、提升自己。我們相信,一切努力都不會白費的,就讓我們一起用功,保持身體健康、讓生命更充實、更有意義。

 

時間過的真快,年來所做的準備工作,七天在香港灣仔會展設書展攤位,免費送贈法寶、善書結緣,轉眼完成任務,一切已成過去。我們實在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修正。有幸得到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護法加持、得到家人、師兄弟、善信、義工的各式支持,讓我們學會感恩和踏實。我們相信,只要大家繼續努力、好好用功,我們必定受到加持,如願得償!

 

法玄衷心期待明年書展與大家相聚的時刻,相信到時必定有很有意義的事情,進一步與大家分享!

 

要感恩的單位、人士和感恩、道謝的說話,實在太多了!為恐掛一漏萬,就讓法玄衷心的說說心底話:

 

如有功德,普皆迴向:

一眾有緣,身心輕安;
家庭和睦,妻賢子孝;
正念相繼,福慧增長;
同修大道,得證菩提。

願閱者吉祥,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感恩!再感恩!

 

林法玄合十

 

 10,83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