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的話

 

2014香港書展

於2014年參與香港書展尾聲中,法玄誠心感恩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護法的加持!感恩香港貿易發展局!感恩家人、師兄弟、弟子、善信、義工團隊的支持!

 

感恩特意來探訪我們的同門師兄弟、道親、佛友、善信和善書友們!大家對本法門及本館的共融和友善態度,我們是很受感動的,感恩大家!短短七天的書展活動,大家的一面之緣,短暫時間的分享,證明「同緣相聚,共證菩提!」實是難能可貴的體會,很是感恩!

 

有善者讚嘆「功德無量」。法玄這樣想:世間話所說的成就和道佛法所說的功德,我們是不敢言說的。我們所做的一切法門事務,是身為本法門弟子該做的本分和責任,是應分做好的。能夠從中學習如何真真正正的修心學道,並把善念、善行融入生活與生命之中是很難得的機緣,是學道者的必修課題,是非常寶貴的學習機會。

 

感恩之情,難以言傳。我們有未做得完善之處而得蒙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受到有緣人的支持、認同、包容和鼓勵,讓我們於道上穩步繼續前行。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會繼續保持感恩的心、精進不懈、用心修學。法玄相信,我們透過法門事務學會做人處事要常持正念、盡責、重視和感恩。只要是認真和誠意的話,時間和經歷讓我們認識自己、修正自己,這就是在聖道漸漸受到淨化而脫胎換骨的重要過程。

 

是年香港書展在狂風暴雨、雷聲不斷響起的歡送中結束,同時揭開了我們已經默默開展2015年香港書展籌備工作的序幕,就此,向大家誠意再次道謝,並約定明年再見,感恩大家!

 

最後,法玄感恩而慚愧的說:假如真有功德,普皆迴向   祖師爺六壬法門百花齊放,所有同道、同修、弟子、善信、善友長壽增福、正念必得成就,他日共證菩提。

 

消福容易增福難
欲圓聖道學跨欄
離欲參禪心漸悟
求道修真莫等閒

 

如有功德
普皆迴向:

願此功德
解除末劫
普及一切
大道永昌

 

2014-7-22
林法玄

 

 10,305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