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教「道」

2015/6/16  玄真閣

「凡事要感恩。

踏入館的時候,只要我們是誠心誠意,虛空過往的  仙佛菩薩或者  護法聽到(我們的心聲)、看到(我們的誠敬),會即時加持我們。所以,參與請神,我們要用一個好感恩的心,上香給我們的   祖師爺、上香給我們的   伏英老師公和  諸佛菩薩。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機會。

諸佛菩薩慈悲,一直在等弟子們修心。我們受到加持要感恩,要學習怎樣去堅定自己的道心,一步一步努力向前行。與此同時,    祖師爺是要(存)在我們的心裡。感恩  祖師爺!感恩  諸佛菩薩一直以來加持我們!無論我們做得好、做得不好,  祖師爺仍然一直(賜)予我們機會!希望大家學懂珍惜。」

……「回到館時,要誠心、誠意,上一支香,就算沒特意上稟,其實已代表了你和家人、代表了你的親戚朋友,這是因為你心裡有他們,就是這麼簡單。」

……「在家、在公司、在館,甚至一生人裡面,做任何一件事,都是屬於自己的果報。真做、假做,一切亦在因果裡,全部要計數。」

……「人生是一場遊戲。人是無知的,有一日你必定會明白,但可能已經太遲,到明白時通常就是最後之時,一生的片段會重現:最開心、最不開心;放得下的,不捨得的;令你曾經有好大感受的……片段重現,會發覺:『什麼?這就一生?』」

……「當看到自己的軀體,很驚訝,(想)要趕快進(入)回去,因為不想死嘛!但用盡力也不能起來,起來的也只是個靈魂,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靈同體已經分開了!今日我們做的便是將來我們要收的,心是污穢、怨恨、斤斤計較,就算捐獻了很多(錢財),也不能往生淨土。但只要真心一片,認真誦經,認真念佛,萬緣放下,我告訴你,一毫子也不用捐,就可往生淨土。大家要認真認定自己的方向。無論今日、明日;做什麼也好、開心不開心也好,只是過渡(無需執著)。」

……「一切靠自己,要記著,認真去誦經,誠心誠意的;爭取少說話多念佛,盡量食清點,以及,不要斤斤計較。」

感恩  恩師!

 2,29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