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給弟子們的開示

感恩我們有機會學道!

選擇了正方向,大家便要認真學習禮及凡事有頭有尾,貫徹始終!希望大家好好學習!

一向以來,為師對大家很信任,因為為師從認識大家開始,都感到大家是很有緣、很有福氣的。再者,為師要說的,我們應該以甚麼心態面對生活和學道:常持慚愧心、感恩心;每天認真誦經,平常少說話、多念佛。該說的說了,大家好好用功,必有得着。時間讓為師清楚知道,這是未足夠的。或許,是為師未有好好照顧大家,至令弟子分心、分神。或許,為師對大家的認識、看到的是太表吧?但,為師確信,只要我們善心不變,時間和經歷讓我們看清楚自己,用心修正自己,終有一天明白甚麼是「道由心學」!

現在,機會就在面前,無論大家此刻感到很是快樂、很不快樂;很成功、很失敗;覺得生活很有意義、很是沒趣。這一切一切都是生活點滴,是無論有學道、沒有學道都要經歷的。分別在於有學道就學會隨遇而安、常自反省、不驕不傲、不怨天尤人。時間給予我們機會,我們就要好好把握,為了改善自己的命運,先從認識自己,放下執著開始!

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未知時間足夠否?

活在當中,覺在心田!只要一刻醒悟,凡智之別在此而已!共勉!
 

2014/6/24   17:18  Wechat
 

 3,656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