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缺口為何因?前世多說是非人。」

《三世因果傳記》節錄

九九年一月十五日己丑年十二月初一日

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降

經章二十四:「今生缺口為何因?前世多說是非人。」

  經文明白告訴世人,人之言語要謹慎,要有口德,凡間人有者自幼就有先天缺口疾症,亦或喉嚨疾症與重大傷創,種種現象皆與前世造作缺口德論是非因果關連,故世人在言行舉止上應自我克制留給自己一份口德。

實例闡述:廈門有一老婦人姓名卓○嬌自出生就有缺口,於現今醫學稱為兔唇。

然卓氏的口缺較一般更為嚴重,求醫手術治療也有三次,但還是難能順利治療圓滿,一食流質物都會滲從嘴邊流出,說話口齒不清,現已六十歲,經歷了六十寒暑,在口語上都還不能與人好好溝通,一生際運窮困,拾荒過日,無有婚嫁。卓氏何以今生如此坎坷。

說其因乃前世生於浙江人氏,自幼好高騖遠,好顏求勝,每逢閒暇與左鄰右舍談笑中,常論人長短是非,更常造謠損人名節、名譽,導致受其胡言亂語,無事生非,受害之人飽受其害。其中因為造謠導致別人婚姻失和就有三起,致人父子反目成仇、壞人親情就有五起,另造成別人朋友失和有十餘起。卓氏前世所造口業深重更失口德,故至承受前因果報今生苦磨餘生啊!

世人莫以為在小小的言論口語上論及是非無人知悉,實不然,需明白「病從口入;禍從口出」道理。又人的語言是用來表達與溝通,不是用來論及是非,這點希世人明白,宜知口德之重要,出言之時多幾秒想想,可避禍厄、口業形成。

 

 1,538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