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鳳廟功德齋宴傳真

新加坡金鳳廟為恭賀  三將軍寶誕,於5月10日舉行了慈善功德齋宴,免費招待200位獨居長者,賀誕之餘也為長者們慶祝母親節,除結緣禮品和心意利是外,金鳳廟更即場為長者拍照,沖灑後連同相架及一支康乃馨送予長者。愛因分享而更多,同步行善,善念並沒因地域而有所限制。

翌日當地報章報導:

「金鳳廟慶青天大帝三將軍千秋
回饋社會 款待200獨居老人

  位於阿魯慕甘路26號的金鳳廟歡慶“青面大人,二三將軍”千秋,秉承優良傳統,不忘回饋社會!
  昨天中午,金鳳廟席開20桌,款待了來自金殿、大巴窯、直落布蘭雅、友諾士彎、阿裕尼彎,共200名獨居和租賃組屋的老人家們。
  老人家們享用一頓豐富素宴,獲得紅包和禮包之外,還欣賞由愛心歌舞團承顯的歌舞節目,現場一片樂融融。

  切蛋糕 同慶母親節

  昨午的慶典,大會貴賓馬林百列集選區國會議員花蒂瑪醫生、芽籠士乃公民諮詢委員會主席黃彥臻、金鳳廟主席王榮傑和理事們,也以切蛋糕和齊唱“媽媽好”的方式,提前慶祝母親節,場面溫馨。
  花蒂瑪醫生在受訪時表示,適逢母親節,金鳳廟主辦慈善午宴,款待老人家們,特具非凡的意義。
  她很高興金鳳廟在慶典時,沒忘了敬老尊賢,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美德,充分體現出對建國一代和年長者的關懷,她希望這個優良的美德和傳統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她祝願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敬老尊賢

  金鳳廟主席王榮傑表示,多年來,金鳳廟理事們都謹記了青面大人的指示,在辦慶典時,也要行善以及表達對年長者的敬意。
  他說,在珍珠山國際獅子會的協助下,此次,招待了200名獨居老人。他感激理事和商家的慷慨贊助,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該廟能繼續得到各界的支持,一起行善最樂,關愛社會。
  他說,該廟每年的農曆八月的神明慶典過後,也會捐獻米糧到老人院和孤兒院。」

 

請神儀式及齋宴的準備工作:

 

 1,031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