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錄》在殯儀館超渡了賭徒騙子冤魂

 

攝於江西龍南

 

2023年4月9日  18:28
澳門殯儀館

 

善靈[黎亞超]哭着:「 師父,我好慘㗎!

 

係佢(前世叫亞嬌),呢個人,無良心,佢話過會幫我,會對我好,但係,講一套做一套。我哋本來住埋同一條村,由細玩大。

 

因為家環境唔好,我心急揾錢,學人偷呃拐騙,學人賭錢,仲做埋老千。

 

千錯萬錯,錯在自己貪心。終於遇到高手,識穿我,要我賠錢。天文數字,我跟本無辦法;突然,諗起亞嬌。亞嬌嫁咗個有錢佬,大富翁,大把錢。我走去搵亞嬌,同佢講我嘅事,一五一十咁講(說明所有)。

 

亞嬌應承會幫我諗辦法,但就攪掂之後,我要帶埋佢走,離開個大佢二十幾年,毫無感情嘅老男人。我當時咩都唔知,淨係識錢,咩都應承咗先,唔理咁多。

 

師父,唔想阻你,喺咁嘅場合(殯儀館),要騷擾 師父。但機會難得,千載難逢,我唔想錯過。

 

師父,講番件事先。亞嬌係真係(喺屋企)攞咗好多錢同金銀手飾出嚟。我哋(深夜)喺約會好嘅地點等。點知一班家丁攞住火把追到嚟,綁住我,上晒鎖。

 

亞嬌好得人驚,變咗第二個人咁,佢同佢老公講話係我氹佢,教佢喺屋企攞晒啲值錢嘢出嚟,帶佢離開呢個家。

 

師父,我被佢哋拉咗(帶返佢吔大宅)之後,毒打,皮開肉綻,又唔死得,當時我真係好恨(亞嬌)佢。

 

多謝 師父咁有耐心聽我講,我(講晒出嚟)而家舒服好多,多謝 師父,多謝主家(先亞Dee)!

 

對唔住,今日喺咁嘅環境阻住 師父!

 

師父,我會;我會放下過去,我會試下徹底原諒亞嬌。希望亞嬌可以聽 師父講,俾心機做功課,好好念經念佛。我想⋯⋯我希望亞嬌,49日做功課迴向俾我往生淨土。

 

師父多謝你,唔該晒,感恩 師父!(善靈流淚)二哥嚟帶我走啦!」

 

[黎亞超]合十向法玄禮謝,再向往生者先亞Dee (主家) 祭祀枱方向禮拜,後退,跟着二哥從禮堂大門口離開。

 

先亞Dee隨即走過來,誠意的多謝法玄幫了妹妹亞眉(亞眉的前生是亞嬌)。

 

 

18:56 畢

 

 

……………………

 

 

姊妹情深  代問原因

 

今晚,法玄與同修法然師兄到澳門殯儀館,出席先亞Dee(郭女士)的辭世禮。先亞Dee是法然師兄的表妹。

 

認識亞Dee是1985年的事,時我們都很年輕。第一次見到亞Dee,印象很是深刻。當時她大約30歲左右,身高約1.68米,樣子很美, 五官輪廓鮮明,甜甜的笑容,嬌聲細語,說話不多,大方得體。亞Dee對長輩很孝順,對親友很友善,是一個人美心善大好人。

 

法玄入法門之後,潛心修行,很少與人來往。雖然從此少見,但間中也會收到亞Dee的電話,互相問候,閒談聊天。結束與丈夫一起經營的玩具店,孩子漸漸長大,閒不下來的亞Dee,開始在娛樂公司上班。生活在同一個城市,大家各有各忙,漸漸的,我們通電話的次數也越來越少。期間,聽過亞Dee說每日都拜神,好誠心。因此,與她分享誦經念佛的方法和好處,把所知的正信告訴她,很有佛緣,又有慧根的她,一一接受。

 

轉眼,專注修行及法門事務,二十多年過去,大家各有各忙,沒再聯繫。

 

今晚,到了殯儀館某禮堂,上香之後,到內堂看看先亞Dee。先亞Dee大體妝容化得很好,世壽約七十歲,往生了的先亞Dee仍是那麼美,那麼優雅,蓋着陀羅尼被,很安詳的躺着,像熟睡了一樣。

 

先亞Dee姊妹多,姊妹情深,還有的是,她們幾姊妹都長得很美,很和善,人緣很好。

 

法然師兄的表姊妹們親切的招呼我們,示意坐到她們那邊。法玄也就從客坐起來,向她們走近,坐在兩位表姊妹中間。大家閒談時,她們說幾姊妹都皈依了,又說曾聽先亞Dee提過法玄的事,問法玄是否也一樣(都有皈依)。法玄說自己是六壬弟子,萬宗歸一,任何正信宗教,只要是真心修學,都一樣的。時,坐遠一點的亞眉(化名),突然坐近她姊妹亞欣(化名)。亞眉隔着(亞欣)一個身位,向法玄伸出雙手,亞欣立刻代為發言:「亞眉早兩年,隻手生咗一粒好似暗瘡咁嘅嘢,跟住隻手就起皮膚病,而家好啲喇,(紅紅白白一達達)嗰啲係印嚟嘅。你幫佢睇下啦,我覺得係有啲嘢,我同佢講應該唔係皮膚咁簡單,無理由睇咁耐都唔好,實係有啲嘢嘅。成兩年喇。」

 

就在這個時候,見到有一個全身黑色嘅靈體縮形,抱住亞眉對腳,黐到實一實。

 

亞欣好緊張姊妹亞眉的事,接二連三向法玄說:「係咪呀?佢係咪有啲嘢呀?你幫佢睇下啦,你幫下佢啦!」

 

法玄望着亞眉:「你驚唔驚先?講俾你聽,你會唔會驚㗎?」

 

亞欣:「係呀?驚都咁話啦,知都好過唔知。」

 

面向亞眉,亞欣:「嗱係咪呀,我都話啦,我覺得係有啲嘢嘅!你真係好好彩呀(今日有人講到你咩事,知要點做)!」

 

亞欣:「你幫下佢喇!」

 

隨即,一把充滿怨氣的男聲,跟法玄說話,把跟着亞眉的因由,二人前世的恩怨,說給法玄知,藉此求解怨解脫。

 

男善靈一連串的話要說,法玄向身旁幾位表姊妹說一聲,有事要寫下,然後離座,坐回對面親友排座的椅上,繼續接收資料。

 

記錄完成,見到亞眉獨自站在禮堂門外的走廊上,法玄離開禮堂,走近她,把善靈所說的話告訴她。並再說明善靈想她為這位善靈念經做迴向。

 

法玄跟亞眉說最好立刻開始,49天經咒功德迴回給[黎亞超]。亞眉問法玄要念甚麼經文,說自己甚麼都不懂。在記錄善靈說話時,法玄知道善靈想收到《大悲咒》,如實告知亞眉。亞眉說這個太難,可否有容易一點的。法玄說可以在網絡上找到《大悲咒》唱誦版來跟着念,慢慢就會。亞眉說有沒有簡單些,容易些的,她很緊張的說太難的話真唸不到。問她 觀音菩薩的《心經》有否聽過,法玄唸了兩句,她說聽過,並說這個應該(容易些)都可以。法玄怕她不了了之,跟她說最好今日即刻開始,49天很快就會過去。

 

亞眉很緊張的縮起雙肩,再向法玄說:「我真係唔識,我驚自己唔記得,又驚唔識讀。」

 

法玄先教她唸迴向的一段話,說明重點是誠意。再跟她說念經持咒不難,堅持每日做,做足49日迴向給[黎亞超]往生淨土,幫到善靈,也幫到自己,這是很大的功德。亞眉再說怕自己不懂,不會唸。

 

「送佛送到西」,法玄隨即說:「咁我讀一句,你跟住讀一句啦!」一句一句,先教亞眉唸迴向,然後用手機在網上查到《心經》,開始唸。

 

亞眉說沒有帶老花眼鏡,字太細,看不清楚。法玄把經文字體放大,一句一句,亞眉很緊張的,一句一句跟着唸,很清楚。

 

該說的話,該做的事,完成了,比原意多留了一個多小時。向主家先亞Dee 鞠躬,其家人回禮鞠躬後,法玄與法然離場。

 

……………………

 

因應亞眉的請求,法玄教她迴向,如下:

 

誠心善信弟子郭榕媚
向 南無阿彌陀佛、諸佛菩薩、觀音菩薩拜請。
弟子有心無心,有知無知犯錯,傷害眾生,祈請  諸佛菩薩加持,並請善靈黎亞超原諒!
善信弟子郭榕媚誠心念誦經咒,
迴向善靈 黎亞超 願黎亞超萬緣放下、往生極樂淨土,永不輪轉。
南無阿彌陀佛

 

 

 368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