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中秋,人月圓滿,喜悅由心而生》

 

 

中秋節,慶團圓。

 

中秋節,是中國源遠流長的節日之一。中秋節又叫月光誕、八月節、秋夕、月夕、月節。家人親友喜於這個節日互送月餅和水果作為祝賀。

 

中國人重視傳統佳節,再忙再累,家人親友團聚,在節日中吃一餐別具意義的飯食,不貴於食材的檔次,而貴於珍惜聚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我國國民重視每個節日的氣氛,源於一家人齊齊整整,就是幸福的財富,團結就是力量。在中秋節享用又圓又甜的月餅,是一份祝福,一個盼望;是團聚,是分享,喻意圓滿無缺。

 

每個人,每個家庭,以不同形式,透過節日為重視的人傳遞溫馨和浪漫之訊息,一點一滴凝聚無窮的愛意和力量。那份純淨的愛,為我們在簡單的生活中增添美感,讓我們忘記生活中的不完美,為我們在逆境中加強前進之動力。當然,也讓懂得感恩的、努力生活的、感到如意的您,再添一分美滿。

 

難得,珍惜;圓滿,幸福。

 

感恩中秋節!感恩認真努力的您!感恩無私奉獻的每一位!

 

 

 32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