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的溫馨提示(送經)

溫馨提示(送經)

發心出資印經書、印善書,送書流通的人,福報不可思議!

眼看可以供大家放置結緣書的地方已經少之又少了!大概是廟宇、素菜館的人實在沒有時間打理。再者,撥出尺金寸土的寶貴地方,給予有緣人行個方便,卻沒有得到大眾重視、珍惜和愛護,確實是有點惱人的!

其實,大家為求福、還願、結善緣、增福慧而請書、印書、送書,更應該做個真福慧的人,敬惜經書、善書及所有放置處。送書的時候,請帶備乾、濕紙巾,清抹好書櫃、桌面,才整整齊齊的放好書本。如果時間容許,也務請大家幫手把架上蒙塵的書本清抹好,把放亂了、倒置了的書本分類放妥。

放置經書、善書的位置及地方也是聖地,執拾、整理、清潔書本及枱面,是送書、請書人的義務和責任。如果人人做到謹慎處理,以誠敬的心待之。相信,假以時日,已經取消放置結緣書的善人,將會因應所需所求而重新騰出位置,再為有緣行個方便。

功德無量!感恩!

 

 847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