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法玄師父首訪四川寶興永福寺

 

2009.08.14-15 四川寶興

 

2009年,法玄師父再訪雅安市寶興縣,為前一年(2008年)汶川地震賑災探訪之後續,是年, 師父為當地帶來一批「中國心tee恤」,交由縣政府發放村民,為受影響村民打氣,感恩 師父!

 

當晚前往下塌的夾金山酒店,途經永福寺, 師父指示翌日早上往訪。

詢問永福寺人員,原來他們的住持師父不在寺廟,問准後, 師父率領眾人清潔供奉 真武祖師的神壇,再以金絲帶和如意結莊嚴之,在場的寺廟人員看見很是歡喜;由於寺廟人員都是上了年紀的嬸嬸,最後她們請我們幫手,於 真武祖師壇前掛上紅色大掛布。

永福寺展示了住持 何師父於2008年率領弟子前往地震災區的相片。 何師父是汶川地震第一批志願者,奔赴阿垻州協助當地賑災工作,足足留守了廿二天。

完成清潔工作後我們便離開永福寺,緣分未至,是年還是未跟 何師父碰上。

感恩 師父!感恩 何師父!

 

 

 410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