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 香港書展《感謝大家》

 

 

2022年香港書展,即將結束。

 

感謝弟子和善信朋友們熱誠參與。因為疫情,未能出席而默默支持的弟子和善信好友們,心在,也是一種鼓勵。感恩!

 

由籌備,定立主題及設計,開展的前期工作,法壇及攤位佈置,書籍運送及放置;展期中與有緣見面淺談,好書推介,還有相關的工作⋯⋯整個過程順利進行,是大家堅守信念,凝聚善念所致。

 

本法門參與書展,是宏道工作的一部分。弟子和善信們積極參與,藉此修學和參道,這種認真學習的精神和態度,自身必然有所得着。

 

多年以來,書展期間,好友和有緣訪客,特意前來問好,給予支持和鼓勵。我們有緣相聚,互相參學,對自己,對家人,對社會,對法門,是非常正面而寶貴的體會。

 

時間過得很快,忙呀忙呀,七天展期,轉眼快要完成。今天是本年度書展的最後一天,弟子,信眾,好友,同門,道親,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們無言以謝,唯有真誠感恩!

 

感謝書展大會及所有工作人員,會場安排有序,安全,清潔又衛生,讓所有參展單位及人士無後顧之憂,這是莫大的功德,感恩!

 

期待疫情早日清零,我們自在的呼吸清新空氣。願未來的360多天,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進步,共同見證更好的人生。

 

2023年夏天,我們香港書展再見,感恩,祝福!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澳港傳教司林法玄
2022年7月26日凌晨

 

 

 571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