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古佛  降咒誓厄 「願眾生每說一句話,都必須是真心話,而說出的言語,都能負起責任,立誓當立能力範圍的誓,不可有絲毫戲言也。」

 

 

 

南海古佛  降

 

第廿四章  咒誓厄

 

眾生在紅塵俗世之間,有時會遭逢到他人的詛咒,而詛咒之事,久念成真,有時因緣深的一念,便成相應。

 

雖然世人非常不願意碰到不好的事情,無奈是業力使然,諸業牽引眾生往不善之磁場前進,令眾生失去自制能力。有人總是喜歡有事沒事的起誓,並且常對天地神明立誓願,卻從不履行,或有半途毀誓之過失。雖然有些時候,眾生認為是戲言,說說無妨,怎知天地之間,神鬼為證,登錄備案,卻句句不是戲言。

 

一、凡是世人未能堅持的事,切不可輕易的說出口。
二、凡並非真心之事,更忌說出口,每一句話都將逐一應驗。

 

在二十年前,新竹地區,住著一位陳姓富商,有一日因緣聚會之下,碰到一位貧病之婦人,處境非常可憐,於是收留婦人,並妥為照料。數年後,陳姓富商為了醫治婦人的病,已經將一生累積財產花去大半;後來更為了婦人四處禱神,延聘法師祈福,最後婦人的病亦逐漸痊癒,而陳姓富商卻從此流落街頭,亦將每日行乞的財物,供給婦人生活。

 

追溯陳姓富商在過去生中,乃是一名將軍,忠貞愛國,並且愛民如子。只因為某日巧遇一名賣唱不賣身之奇女子,從此心儀。而此奇女子亦在一次官匪爭戰中,捨身為將軍擋刀,而將軍當天立誓,生生世世必尋奇女子,並願世世結為連理。緣至如今,將軍轉世為陳姓富商,而奇女子則轉世為多病的婦人,二人相逢,卻讓陳姓富商心甘情願的,為婦人醫病,甚而由富轉貧,更乞食供給婦人。

 

另外,在二十年前,於花蓮地區,有高姓人家,高家有三名子女,其二子與三女,從小便鬥到大,並且二人產生無名之詛咒念力。為人二哥的在心裏有著非常強烈的念頭:「我要讓你無法見人!」做三妹的亦在心中有著強烈的念頭:「我要讓你的兒女受苦受難,並且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果然數年間,兄妹前後產下一子一女,並且高家三女,每日對這對子女打罵如仇人一般,而高家二子亦每日對三妹恥笑辱罵。

 

追溯過去生中,高家二子乃是農夫,而高家三女則是其鄰居,只因為農作物生長過程及小鴨亂食稻穗的小事情,造成二人之紛爭。農夫後來起惡誓:「我生生世世遇到你,都將對你姦辱。」鄰居亦不甘示弱起誓:「我生生世世都將對你的子女打罵,方能消我的恨。」

 

以上事例,奉勸眾生,「凡無禮之言,不可言之。」「凡不實際之言,切莫輕言。」「凡惡言毒語,更莫出口;起心動念,須存正念。」古來有云:「眾生常愛不該愛之人,常恨不該恨之人」,這些都是非常悲慘的。願眾生每說一句話,都必須是真心話,而說出的言語,都能負起責任,立誓當立能力範圍的誓,不可有絲毫戲言也。

 

 

《末法消災錄》 第廿四章 咒誓厄

 

 68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