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誠心修學 矢志不移》

 

《誠心修學  矢志不移》

 

轉眼間,2021年香港書展終於到了!

 

今天,先頭步隊從館請所需物資到會展場地,弟子們與往年一樣,分工設壇和佈置;之前無數次回館幫手的弟子們,書展期間參與的弟子和善信們,感恩大家!

 

弟子們,在法門上付出的精神、時間、心思和心意,是不會浪費的。所有付出都有得着,是很難得的經歷和學習機會,一切功德都是修學道上的寶貴資糧。

 

修學不分時日,不分季節,以誠意心對待一切,珍惜身為法門弟子這個福報,不懈怠,才是有名有實的法門弟子。

 

誠心修學,矢志不移,是法門弟子的日常,是給自己的終生誠諾。堅守信念者,無論在順境或逆境,看清世事無常,從而看清自己有否真心,是人間學道的必修課程。不怕困難,保持善念,堅守正信,在起伏不定的人生中煉成強大的心性,是他日證真的重要基石。

 

弟子們得到家人的支持,當然是最理想的,這是自己的福報與德行,也是家人的善緣,大家互受感動,同善同德,共享福報,共種福田,自然福澤綿綿。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法門弟子,正信宗教弟子,也不一定得到家人對其信仰全面接受或支持。未得家人明白,難獲支持,更甚者個性很特別的配偶,說出「你有你(信),我有我(不信)」的說話,不要激動,轉個念頭,就是另一種激勵。能以包容的心面對,更加以禮相待,自己加倍努力,好好用功才是。在未來的日子未能感動家人,也別勉強,千萬不要惡言相向。這生修得好,也不會再在六道中相遇,不要再種惡因來障礙自己修學。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相知講求緣分,一家人善緣具備,同心行善,是各自多生修來的善報所致,因緣成熟相聚共修,確是難得。就是緣未盡善,心是自己的,好好管住;管好自己的身口意,勤修正道,做好日常功課,行善修福,必受加持。

 

人與人善緣難修,弟子遇到正信法門,更是千世難逢,要好好珍惜。

 

書展是本法門宏道、廣結善緣其中一個功德項目,也是弟子們學道及儲備出世資糧的其中一個學習機會。身為法門弟子,我們都是被揀選出來的,有緣學道,常保向善真心,廣結善緣,就在法門宏道的項目中,更在自己修學的日常中。

 

書展是香港每年一度的盛大展覽之一,去年因為香港疫情的不穩定性,大會決斷的停辦了一年。在眾望所歸,大會、參展商與廣大市民在防疫措施方面做得徹底和稱心之下,讓是年書展得以順利舉行。

 

感恩大家通力合作,互利互惠!

 

相信,法門弟子和善信們謹遵 祖師聖訓,並以  諸佛菩薩經文聖訓、聖者、善者的德行作修學藍本,在踏實修學的道上,在家庭、社會、人生道上,廣行方便,廣結善緣,必定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感恩大家熱心參與和付出!是年未能抽身做侍工者,默默支持,也是功德無量。

 

願法門所有弟子與善信,參與書展功德者,平安吉祥,法喜充滿!

 

 

感恩 祖師爺!

感恩 伏英老師公!

感恩 諸佛菩薩!

感恩 老師公老師父!

感恩書展大會!

感恩所有努力修心向善的人!

感恩同修、師兄弟及其家人!

感恩所有弟子、善信及其家人!

感恩!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澳港傳教司

林法玄

 

 

本壇書展攤位:3G – F12

 

 580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