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罪業

 

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降

 

九九年四月二日庚寅年二月十八日

 

經章三十三:「今生坐牢為何因?前世做惡不讓人。」

 

經文明白告訴世人為人處世需正直不二,做事頂天立地絕不行暗室欺人造作一些違背良心的事情。需知凡做出錯誤的事,都是心生邪念所致。是以要排除不落惡因果報,就必需謹言慎行,正念收服惡念,始不落罪業深淵。

 

實例闡述:紐約有一男子姓名約○,今年已五十有九,還在監牢過日子,約○自十九歲就結交惡友,吸毒販毒生活糜爛,酒池肉林,在二十七歲數年中進出監牢有四遍,更在二十九歲那年搶劫人財,遭到逮捕判刑入獄二十年,約○今生牢獄不斷,依世人之觀看一定依其所見造作惡行才致判刑入獄,但實際確有其因果牽連。

 

約○前世乃是一位山中打獵好手,本是打獵為生,但因時值政局動亂,生活艱困,在此情況,約○前生不但不知困苦中安居生活,固守渡日,卻是心念偏差夥結劣友到處打家劫舍,若遇抵抗則殘酷殺害,不論老幼婦女遭受傷害不計其數,雖然在晚年知己錯誤,將身邊財產都佈施窮困,奈因果罪業還是逃離不了今生承受果報。今將此一傳記因果實例做述,乃希世人聞閱要牢記,人之心念善惡分明,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此實例中主角約○牢獄若滿,尚還有其它牢獄果報等著他啊!但願世人對自己的心行要不背離正心正念正行。

 

《三世因果傳記》輯錄

 

 1,065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