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綢穿緞為何因 前世施衣濟貧人

 

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降  己丑年八月十八日

 

經章三:「穿綢穿緞為何因?前世施衣濟貧人。」

 

經章明義述解:凡發慈悲心,見苦不忍施衣濟貧,大善果自累積大福報不愁吃穿。

實例闡述:台疆現今社會正流行一股名模風潮,在這些名模中有一當紅姓名林○玲,今生福報堪厚,亦能在衣著不愁,財利皆順遂其來有因。

 

林氏前生為內陸南京東郊一戶中康子女,家中乃是專幫他人修補衣褲與買賣各式各樣布料製品,然其生活還過得去,其家中么女為林氏前生,特別熱衷幫助貧窮,常在街上或路上看見窮人家身穿破爛衣服,必責無旁貸上前為他(她)們縫補破損衣服,或是得知有窮人家缺少衣服,也會將家中別人拿來修補衣褲,而東家已不要的衣褲拿去施濟窮人家。

 

十九年華出嫁城內,夫家給予資助開店營生,此期更是時常施米糧財銀,給予窮人免受寒冬之苦,發心造福,利益世間苦難,也將所行教習後代續延功積福報,種種大善功轉至今生財利之延,名利亨通。見苦慈悲發心,給予窮困免於苦難,施者福增,受者感恩,善因自成善果。

 

《三世因果傳記》節錄

 

 3,427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