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3月22日世界水日》

 

《3月22日世界水日》

 

水,是地球的天然資源,滋養世間萬物。

 

大家以為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水,早已出現危機。

 

水危機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事,卻因為沒有上心,至使問題日益嚴重。雖然我們不是專家,未能作出偉大貢獻,但如果人人出一分力,集合大家的力量,可以避免問題惡化。這點,升斗市民都能夠做到。

 

為了下一代的幸福,為了回饋大自然無私的給予,我們要教育子女惜福惜緣,對環境和水,同樣要珍惜和保護。

 

父母以身作則,就是對兒女的最好教育,自少培養孩子認識保護環境的重要和方法,讓小朋友養成良好習慣,才是父母送給寶貝畢生受用的禮物。

 

是日為世界水日- -於1977年召開的「聯合國水事會議」就向全世界發出嚴正警告:繼石油危機之後的下一個危機便是水危機。第47屆聯合國大會作出決議,確定每年的3月22日為「世界水日」。

 

我們不能再獨善其身了,珍惜食用水,你我都能做到。就在今天,就在當下,我們一起努力節水,一起惜福培福。

 

感恩大家關注!

福德無量!

功德無量!

 

 496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