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重新發現自己」作品展開幕禮

 

「當生活變成一個惡性循環,一天又一天,唯一的願意是停止感覺,即使是短暫的一刻,深深的痛苦,即起源不明時,就該『停頓』了。」

 

2020.12.01

這次名為「暫停,重新發現自己」的手工藝品展覽是ARTM舉辦的年度藝術展;它是一個集體展覽,由20多位參與者的努力和精力創造了一系列有意義的藝術品,歡迎大家到臨參觀,支持康復!「康復是生活中所暗示的停頓,並為重新定義,重新發現和重新連接提供了機會。」

 

「暫停,重新發現自己」澳門戒毒康復協會(ARTM)年度藝術展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地點:官樂怡基金會 澳門南灣大馬路749號聯邦大廈R/C

感恩 師父!感恩Mr. Augusto!


 

關於

ARTM -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澳門戒毒康復協會是一個本地非牟利組織,主要為藥物依賴和其他成癮者如賭博和酒精等提供治療方案。基於對公共衛生和人權的堅定承諾,澳門戒毒康復協會還為濫用藥物者提供緩減傷害的服務,並為青年,家庭,學校和社區提供初級預防服務。

 

 4,517 total views,  5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