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 《做個守法的互聯網民,享受衝浪帶來的樂趣!》

 

攝於2015越南同海

《做個守法的互聯網民,享受衝浪帶來的樂趣!》

 

時代急速發展,互聯網的存在,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方便。

 

一台電腦或一部手機,只要連線上網,簡單的操作,就能搜尋所需資料、資訊、登廣告、尋工作、找商機、做功課、學習知識、買賣;看故事、雜誌、電影、劇集⋯⋯輕輕按鍵,內容瞬間現前,讓埋首工作、學業、實現夢想、奮鬥向上的人如願以償,同時讓尋找歡笑的人得到樂趣。

 

互聯網與現代人生活息息相關。它既是機構與團體下達公告、廣傳訊息最快、最有效的平台,也是普羅市民互相溝通或享受娛樂的園地。

 

網上衝浪,成為大眾生活的一部分,個人想法可以不斷輸送,歡樂時光可以隨時倒流或轉載,與眾分享心得或看法,非常便捷。然而,世間萬事萬物,越容易得到,越是危機重重,千萬要小心。

 

使用互聯網,簡單輕易,但同時暗藏陷阱,不得不防。世事,總是得失共存的,享用互聯網,除了小心謹慎,更要有良心,以道德來規範自己,不多事、不撩事鬥非、不自我沉迷、不亂傳資訊、不添亂、不犯法就好。

 

互聯網絡發達,帶給我們很多好處和樂趣,就讓它成為美好生活的工具吧!簡單的說,尋找或享受自己的生活娛樂,就純粹些,除了小心選擇、閱讀、觀看網上資訊,對於不清楚、不懂得、不道德、偏激話題、毁人名譽、犯法的事,千萬別參與、別評論、別轉載。

 

傷害別人,自己也沒好處,就是有利益,也只是小營小利,短暫的享用卻做成一生憾事,真不值得。

 

溫馨提示:

請注意網絡安全,守護自己的私隱;如何掌握和運用資訊,問問良心就好。

 

使用互聯網的生活日常中,可以找到所需,何其樂哉!但千萬不要迷失自己,做個守法的互聯網民,任何時候不做違背良心或犯法的事,就是一個好人、一個好公民,一個不折不扣的幸福人。

 

讓我們一起自我約束,享受和守護網絡,做個快樂的衝浪人!

 

 1,271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