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回天的路》

 

 

回天的路難行,因此,一心踏上這道的人,排除萬難,越行越清淨!

 

所謂清淨的路越來越難行,是因為越來越少人會明白自己、接受自己。因為,真修與假學是相對的,心願不同令人與人之間的思想距離遠了!只要自問,確是要修心養性,做的事不是自私自利的話,不要介意別人對自己誤解甚至不尊重;懂得尊重自己,尊重別人就行了。

 

因是自己種的,果也是自己受的。明白了,便不要三心兩意或是自作多情!

 

六道是給不明因果、不願犧牲小我、無意修正自我的人而設的。淨土,是為心地清淨、不妄言行、踏實學道的人而設的。口說甚麼話,便是甚麼人;心想怎麼做,便是怎麼行!為師要說的也七七八八了,我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看看自己喜歡與甚麼人共處,看看自己最喜歡說甚麼話,看看自己靜下來的時候,獨自一人的時候,多數做甚麼、喜歡做甚麼、思想裡頭是甚麼,便會一清二楚,到底……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法玄師父  2013/6/16 11:22 wechat

first post 2017.11.23

 

 

 2,63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