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人有各人的因果 2

 

 

一開始,一把低沉、低調、斷斷續續而帶着猶疑的聲音並不吸引。

 

朱小姐說話陰聲細氣,一時說得急,一時說得細聲,實在很難讓人聽得清楚其要表白的內容。為此,法玄請她不要急、慢慢說,清清楚楚的說。對方把近日感到不妥的感覺略說出來後,耐心的聽法玄教她以柚子葉洗澡淨身的方法。

 

本來低沉、似信卻又疑惑的聲音轉為誠懇而真摯。看來短短十幾分鐘的談話,她的信心大增了,大概是她「相信」法玄可以幫助她解決問題,她的回應更顯堅定!其實,無論發生任何事情,要解決、幫到自己的人是自己,法玄只是把正確的處理方法告訴有緣人。至於聽者信念如何,堅守程度如何,除了看其緣分,還看該人會否願意作出改變!

 

法玄再三叮囑她閒事莫理,不關自己的事不要插(加)口,為了令她明白些,所以清楚對她解釋說:「無論別人談論甚麼,與自己無關的事,不要加口談論。原因是自己未必清楚別人所說的真實性,自己加入談論,或是自己拿別人的事胡亂來說,就是犯口孽。種下惡因,果報要受的!」

 

林法玄

待續

2013年6月4日

 

2013.06.04《有疑則問》yahoo blog

first post on 2013.06.04

 

 1,159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