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一切因緣成就》

 

如是因,如是果,一切因緣成就。

 

凡塵俗世裏,追名逐利的人多,捨名棄利的人少;虛妄自大的人多,謙卑務實的人少。

 

其實,名利的取捨,在於個人的選擇。為人虛妄還是謙卑,不在於他讀了多少年的書,也不在於他做了多少年的人,無論是位高權重,還是身份卑微,言行是善是惡,一切是念,一切唯心。

 

念善行正,念惡行歪。念善者相信因果,不會胡作妄為。念惡者,無論言行如何包裝,也避不過因果法眼。

 

善緣具足者,於逆境中學會堅強自勵,不會怨天尤人。擇惡行歪者,憤世疾俗,罵天罵人,不懂自省自勉。有緣學道學佛者,要虛心踏實、精進不懈。一切言行除了反映自己品德和操守,也反映出其在師門所學,有否以正念、正信、正言、正行為學習方向及做人的指標。

 

有幸者,我們  六壬祖師爺李淳風座下一眾正信弟子,師承德高前輩,當然不會辱罵同門以自抬身份。因為,正信就會正思、正言、正行。六壬弟子們,所有善弟子們,我們的法門是正信法門,所有正信傳教者為正師,只會把精神、時間放於宏揚法門事務上,絕不會惡意中傷或批評同門,也不會否定任何正信宗教。有言行不一者,不信因果耶?念正耶?非正耶?言行自有表徵。只有正信者、善者、智者,得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護持者自見其行事端倪。

 

同修共勉。

 

林法玄

2012年1月27日

下午三時三十分

 

first post on 2012.01.29

 1,797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