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說因果

img_7881_preview

一切都是因果。人活在世間,就是因果的兌現。想有健康的身體,想家庭和睦,很簡單。小心健康,注要飲食,早起早睡,不喝冷品,誦經有時,氣功定時(必做)。誦經後輕撫五臟六腑。
認真修道是重心,
養兒育女有前因,
放開懷抱修正念,
日子有功願成真。

 

只要認真修正自己,才可斷因!

惡因與善因都是自己種下的。就好像要想找份好工,先要看自己有否該份工作所需條件。找到了,也要認真和珍惜的態度來工作才行。有些人找到渴望的工作,之後又投訴、又埋怨,完全沒有認真的工作和學習態度來面對工作。就像家庭、友情、感情、婚姻,甚至學道,完全同樣道理,首先問問自己,有認真對待嗎?沒有認真做好自己,但又渴望得到好的,是不設實際、妙想天開了!

人生就是顯現因果、消孽障、修心向善的最好機會。珍惜做人的機會,盡此一生好好地去修心養性,不怕不能抵消多生積下的債。大家要緊記,孽是自己種,當然要自己解。人往往認為自己做得好好,所以停止進步。更甚的,是真的以為自己做得好好而投訴其他人,只懂埋怨人,是真做得好的表現嗎?與其說孽,人人不願自認確有,所以繼續背道而行。我們可以以業來看,想要改善命運,便要勤修善業,廣積功德。如果,繼續放任自己,身口意不修、不改,見神有禮,見靈體腳軟,假意對人,卻繼續東罵西罵,胡說八道,心沒有反思,想的沒有清淨,真的不怕果報、認為幸福和人身是必然的嗎?

無論已婚、未婚;有兒女、沒兒女;有兄弟姊妹,還是有等於無,我們都是一樣要做好自己,不要貪戀沒有的,不要有任何意念要取別人的。任何意念,是善是惡,也是因果之中,自己要受的。請緊記!
 

堅守正念!

法玄師父  2013/9/7  15:41~17:27  Wechat

 

 3,999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