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 《全民抗疫 刻不容緩》

 

《全民抗疫  刻不容緩》

 

生命很寶貴、健康很重要,大家不能怠慢!

 

外出要帶上口罩,時刻保持警惕,用心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和他人,做個有良心的公民。

 

勤洗手、保持心情開朗、充足睡眠、飲食均衡;可以的話持素,既養生又環保,又可戒殺生、聚集善能量和正能量、淨化氣場,大家不妨一試。

 

一家有事,百家增援;一市有事,百市增援;不愧是中國人,大愛無邊界。

 

感恩世上所有醫生、醫療團隊及其家人!感恩研製藥物的教授及其團隊、藥方、藥廠!

 

願因為疫症往生者萬緣放下、往生淨土、其家人早日走出傷痛!願疑似病者或確診病者,早日得到治療、早日康復、合家平安!

 

疫症喚醒人心:時刻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飲食衛生、不要貪吃、注意身體健康、作適合時、適當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態,更重要的是留意及配合政府政策。

 

愛,因為無私,因為勇敢,因為堅持,因為相信,因為坦誠,讓我們走好每一步;面對困難,同舟共濟,讓我們更懂感恩、更加團結!

 

新春期間,要面對嚴峻的疫症問題,我們沒有埋怨,反而學會珍惜、學會感恩所有人、感恩所有經歷,一起在逆境中強化自己、優化自己,體現無考不成道的真理。

 

誠心祝願世界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家平安喜樂、心無罣礙!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澳港傳教司林法玄

2020年1月31日

 

 1,837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