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青笑笑看電影2014 法玄師父分享

2104.11.8   澳門

師父給長者們的話:

「各位長者,大家好!(長者們熱烈鼓掌) 好開心!大家再來一次掌聲!因為這樣熱烈的掌聲,除了表示大家身體健康之外,也證明我們很有緣!又再見面了!在座有哪幾位我們之前見過面?可以舉一下手?(長者們紛紛舉手) 有很多都曾經見過面啊!很多謝大家冒雨前來參與!

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呢?今天是開心的日子、是幸福的日子,因為大家能聚首一堂。中國人有句話:『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不知道我們修了多久,今天能夠開心、幸福地聚首一堂呢?

在座的長者們,你們為家人、為社會奉獻了很多,我很感恩你們!縱使我們不是親屬,也相識得比較遲,近年才彼此認識,但我仍然很感恩你們!『有緣千里能相會』,今日聚首一堂的有從香港來的弟子、有澳門的弟子以及善信,證明我們是很有緣、很有福!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希望大家感受一下,原來人生可以好歡樂、好開心。當我們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今天仍能帶著笑臉,原因是我們十分幸福,這些別人也羨慕不來,所以我們要珍惜。未來的日子,希望大家都是開心、幸福和充滿歡笑!祝福大家!感謝善信、義工團隊、師兄弟、在座每一位、以及租借場地給我們的單位!感恩大家!

最後,感恩我們的 祖師爺!感恩  伏英老師公感恩 諸佛菩薩! 祖師爺在凡間創立了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就是希望給我們一個機會,身為弟子,要認真地修行;與此同時,在修學期間,廣結善緣,跟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渡過人生每一日。祝福大家一生幸福、健康、愉快!感恩大家!」

 

弟子現場筆錄

 

 2,640 total views,  3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