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 萬聖宮

沒有地址、沒有聯絡電話,只憑著網上幾張看得不大清楚的照片,和從google map下載的衛星照,來推斷出位於郊外的萬聖宮位置,就連住在怡保的林先生,也並未聽過有萬聖宮這樣一間廟宇,更沒信心能為我們成功引路……

林先生是同行善信亞倫的爸爸,馬來西亞華僑;而在澳門工作的亞倫更是  法然師伯的乾兒子,能夠成就這次怡保功德探訪之旅,感恩  祖師爺和  師父!也感恩  法然師伯和林先生一家!

面對未能確知的前路,  師父作出最壞打算,最好的準備,  師父計劃帶同五人先乘林先生車子作先頭部隊探路,成功到達後,林先生再駕車折返,接送其餘眾人前往,這便避免了大夥兒兜轉撲空。感恩  師父!

當日早上出發前,林先生因事外出,完事後乘計程車回家取車出發往萬聖宮。豈料在無心的攀談之中,竟發覺該位計程車司機不單知道萬聖宮,更認識負責人,必要時還可替我們聯絡,拿鎖匙開門!

對此玄妙的安排,林先生感到十分驚訝,嘖嘖稱奇。

至於身為弟子的我們,當然是由心的感恩    祖師爺!

 

穿間條 T恤者便是林先生,而相中右面穿杏色恤衫的便是該位計程車司機。

有緣人相會,倍感高興。

出發啦!記得帶同預先已準備的經書和各類清潔用品。

經書一覽。感恩亞倫和太太詩敏之前一晚通宵為我們點算的經書數量。

由於萬聖宮位於怡保較偏僻的郊外,    師父指示沿途要作出地標記錄,日後作網上發佈,以方便日後有緣人前往參拜。

終於到達啦!萬聖宮原來與多間大理石工廠仳鄰!

通往萬聖宮的小路,相當濕滑。

看到石坡下的萬聖宮嗎?

可惜,關門了……

林先生,小心!

沿路也是光滑的大理石、

水窪、

大貨車。

從外看進廟。

 


待續。

 

 1,11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